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奇女子亲自动手术将自己整成仿生超人

2011-01-08 11:40:25      家庭医生在线

  据媒体报道,英国苏格兰阿伯丁市女子莱芙特·艾诺尼姆是一名渴望让自己拥有“超能力”的“生物黑客”。为了让自己能够拥有常人没有的“超能力”,莱芙特买来手术刀和消毒器,在自己身体上进行“进化改造”手术——在手指尖里植入了一个“无线识别感应器”和几枚“钕金属片”,希望自己能像信鸽一样感应到地球的磁极方向!莱芙特日前前往德国参加了黑客组织举办的“混沌计算机俱乐部大会”,并在大会上详细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仿生“超人”的过程。

  

  亲自动手术将自己整成仿生“超人”的莱芙特·艾诺尼姆。

  两年前,莱芙特决定在自己的手指中植入一个“无线识别感应器”芯片,这枚芯片就像一个身份识别器一样,只有她本人能够打开和使用自己的电脑。她找到苏格兰一名外科医生,请他为自己做手术,结果遭到拒绝,于是决定自己做手术。

  莱芙特通过网络买来了一把手术刀,并详细研究了一本解剖学书籍,用一瓶伏特加酒为针管、手术刀等手术器具进行消毒。由于不可能从市场上合法买到麻醉剂,她忍着剧痛将那枚“无线识别感应器”芯片植入了自己的一只手指中,伤口过了好几周才愈合起来。

  接着,莱芙特又在自己的双手指尖和右臂上植入一些5到6毫米宽的“钕金属圆片”,将自己变成了一个拥有特异功能的仿生“超人”——只要靠近带有电磁场的物体,她就能切身感受到这些电磁场的存在!

  下一步,莱芙特准备往自己体内植入一个小型“指南针芯片”和一个充电线圈,它们都将被植入到她的左膝盖附近,这样当莱芙特面朝南方时,植入她膝盖附近的“指南针芯片”就会发出微弱的电流,刺激她的神经,莱芙特就能像信鸽一样感知到地球磁极的精确方向。

  最近,莱芙特前往德国参加了由黑客组织举办的“混沌计算机俱乐部大会”,并在大会上详细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仿生“超人”的过程。

  医学专家警告称,像莱芙特这样亲自对自己“做手术”的行为具有难以形容的风险,稍有不慎,甚至可能引发感染和生命危险,普通人切莫学样。事实上,莱芙特本人也承认,她的这种“自我改良”手术的确非常危险,对人体伤害很大,有好几次莱芙特都在这种“自我改良”手术中痛得昏了过去,她本人就曾数次在“自我改良手术”后被迫住进医院。莱芙特第一次尝试往自己的手指中植入“钕金属片”时,就曾引发感染,差点失去一截指尖。此外,一些“金属植入物”还在她的皮肤下“生锈”,从而引发了皮肤感染和溃烂。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山大学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事件续:炎症不一定是感染

事件回顾:2009年11月10日,有媒体以“激光治疗近视疑致集体感染”为题报道了近期中山大学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术后病人异常反应事件。称……详细>>

【儿童节直播预告】孩子视力下降怎么办?眼科医生带来近视防控「最全科普」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当下儿童青少年不仅要读书看报写字,还经常使用各类电子产品,特别是长时间使用手机、平板电脑。近视不仅给……详细>>

15岁少女体内藏11斤肿瘤,暖心名医“小切口”解除“大危机”

15岁的小玲(化名)最近1年来腹部不断增大,体重也飙升到125斤,刚开始家人还以为“只是青春期发育长胖。”一周前小玲突发上腹剧痛,伴随呕……详细>>

80岁肠癌老人术后5天出院 专家教你从大便看结直肠癌症状

近日,年过八旬的刘阿婆因心脏不适到医院就诊,原以为是心脏疾病,医生却意外发现已患直肠癌,需要尽快安排手术治疗。可是刘阿婆年龄大,且患有心……详细>>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成功完成穗首例内镜无注气腋下入路切除早期甲状腺乳头状癌术

受访专家:耳鼻咽喉科咽喉头颈专科主任 黄晓明教授 博士生导师详细>>

  • 王贵清

  • 易伟宏

  • 彭力平

  • 吴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