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亚运首日 中国射击项目五金收官

2010-11-13 16:27:05      家庭医生在线

 

一金: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

 

亚运首日 中国射击项目五金收官

 

在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三位队员:易思玲 武柳希喻丹分别打出399环、398环和397环,这样中国队就以1194环的总成绩拿下了10米气步枪团体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拿到的第二枚金牌,伊朗队屈居亚军,她们的成绩是1192环。乌兹别克斯坦获得铜牌。

${FDPageBreak}

 

二金: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 易思玲

 

亚运首日 中国射击项目五金收官

 

 

在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4.9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武柳希502.8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马来西亚选手塔伊比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喻丹获得第四名,成绩是500.8环。

${FDPageBreak}

 

三金: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展开首日争夺,在男子10气步枪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较量里,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俞继康、曹逸飞组成的中国队分别打出598环、595环和591环,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1784环摘得金牌,实现该项目亚运会三连冠。印度队以总成绩1783环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中国名将朱启南资格赛排名第一。

${FDPageBreak}

 

四金:男子50米手枪个人决赛 蒲琪峰

 

亚运首日 中国射击项目五金收官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蒲琪峰后来居上,以661.5环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拿到的第5枚金牌。预赛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秦钟午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 奥运冠军庞伟发挥低迷以总成绩651.0环仅获第五,日本选手松田知幸获得季军。

${FDPageBreak}

 

五金: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 朱启南

亚运首日 中国射击项目五金收官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朱启南以702.0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获得该项目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中国射击队在首日六个项目争夺里斩获了五块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印度的纳朗以700.7环屈居亚军。韩国选手金起元获得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俞继康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项梦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孙杨:我用金牌证明了自己 之前丢金非常抱歉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4秒65夺冠,为中国游泳队夺得本次奥运会首金。……详细>>

实力成就荣耀,金牌照亮未来!第四届中国药店•星银医药杯金牌培训师全程回顾

2020年12月5日,第四届中国药店·星银医药杯金牌培训师评选活动总决赛选手闪耀“中国药店金牌荣耀盛典”!而随着盛典上金牌培训师评选各个……详细>>

中国香港男足小组不败出线 52年后再进复赛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中国香港男足11日迎来了改写历史的幸福时刻。4:1战胜孟加拉国队后,他们以两胜一平的……详细>>

女子赛艇奥运冠军金紫薇担任开幕式中国旗手

详细>>

中国队连续三届包揽乒乓球奥运金牌!乒乓球原来还能健身

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1战胜日本队夺奥运三连冠,并且连续三届奥运包揽乒乓球项目全部金牌!其实,乒乓球不仅是我们……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