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前海股骨头医院荣获文明单位称号

2010-08-17 13:45:09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区人民政府共同下发了《关于2009年西城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再次荣获西城区“文明单位”光荣称号。这是在北京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继我院连获三届“全国人民最受欢迎专科医院”称号和2008年西城区“文明单位”等荣誉后的又一项殊荣。

  

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连年荣获西城区“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2009年,在西城区区委政府的领导下,我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入响应西城区政府发起的“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以“服务社会、健康大众”为出发点,以提高全员医护工作者思想道德水平和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治疗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治病良方,力求为更多的股骨头坏死患者解除病痛,送去健康;为西城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院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院李淑惠院长在获奖后感言道:西城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再次获得,对我院特别是对于我院全体医护工作者是一种极大的肯定、鼓舞和鞭策。我院一定会抓住这次契机,把精神文明建设做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摆到医院议事日常上来,在抓好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培养员工的精神文明意识,在文明建设中做得更好、取得更大成效,为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品牌发展之路 创人民满意医院

不久前,在由多家权威媒体共同举办的“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隆重的颁奖典礼上,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格外受人瞩目,该院院长李淑惠同志欣然接受了……详细>>

前海医护献爱心,病房温情暖人间

近日,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入住了这样一位奇怪的患者,在气温高达三十二度的炎炎夏日,她依然穿着从家里带来的长衣黑裤。厚重的外衣与这样的天气……详细>>

3D打印技术辅助人工关节置换术,解除股骨头坏死患者二十余年疼痛

日前,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应用3D打印技术辅助一名左侧创伤性股骨头坏死患者成功实施“左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解除患者二十余年的……详细>>

长期饮酒当心股骨头坏死 髋关节、膝关节疼痛要早诊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疾病谱的改变,现在,股骨头坏死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患此病者约3000万人,我国约有400万人……详细>>

每天二两白酒小心股骨头坏死 早期治疗可延缓病情

医学指导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李锋生详细>>

  • 王贵清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彭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