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医大药业被责令召回一批注射液

2010-08-05 14:58: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通报,黑龙江哈尔滨医大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亚砷酸氯化钠注射液(规格10ml:10mg)存在标签标示问题,批号为20090901的部分产品标示规格与实际装量不符。目前,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黑龙江哈尔滨医大药业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召回2009年以来生产的全部规格的亚砷酸氯化钠注射液,同时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此事开展调查工作。

  目前尚未有由此引起的药品不良事件的报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将密切关注,并已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对该产品召回的监督工作。

  亚砷酸氯化钠主要用于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慢粒及慢粒加速期、急变期,多发性骨髓瘤恶性淋巴瘤肝癌肺癌胰腺癌结肠癌乳腺癌宫颈癌等实体肿瘤。放疗时应用有增加放疗敏感性、提高放疗疗效的作用。可用于介入治疗及中术中动脉灌注。预防肿瘤术后转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诺华加强对华投资,10亿美元兴建中国最大医药研发中心

详细>>

悉尼大学:研究发现常用食药品增白剂或影响人体健康

二氧化钛,俗称钛白粉,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食品与药品的色素添加剂,其作用为调色增白,在口香糖、沙拉酱、膨化食品、糖果和巧克力等900多种常见……详细>>

大健康产业权威评选——“最受欢迎明星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备受瞩目的“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12月2日在昆明开幕,在首日的展览中吸引了数万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现场热闹……详细>>

医药健康行业顶级展会昆明绽放 聚焦16万亿大健康市场

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战略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味着一系列的相关政策也将随之……详细>>

公立医院改革有多少实惠可期待 五大疑问话改革

2月23日,作为医改核心内容之一的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启动。“看病选大医院最放心,但账单一出来,心惊肉跳。”济南市民李先生得知公立医院改革……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马树东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