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7岁女童来近1年月经 饮料当水喝致“性早熟”

2010-08-02 10:23: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荆州城区一7岁女童竟来了近1年的月经。前日,女孩的家人难为情地告诉记者,罪魁祸首是家长常给孩子喝的各种饮料。

  据介绍,该女孩的奶奶开了一家副食店。小女孩从小就习惯不喝水,常把店里的饮料当水喝,一喝就是5年。

  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孩的妈妈发现孩子裤子上有血迹,先以为是其大腿受伤。后经医生检查,才知道是孩子来的月经,属典型的性早熟

  家人随即带着小女孩先后到荆州、武汉等各大医院就诊,前后花了好几万元钱,但治疗效果都不理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总有咸味!错接净水管 用户全家喝了3年软化盐水?如何正确用净水器?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很多家庭注重水的质量,对饮用水进行深度过滤和净化处理,不过一定要正确运用净水器,这样才能喝到高质量的水分。详细>>

大汗后喝啤酒会痛风?这些因素都会让你被痛风“盯上”

运动、蒸桑拿出了一身汗,再来一瓶冰凉的啤酒是很多人的享受。然而,这样做暗藏着尿酸升高,导致痛风的风险。 近日,日本东京长濑诊所所长长濑满……详细>>

货车司机酒后上高速后昏睡 喝多少酒不会有酒驾风险?

大多数交通事故发生跟酒后驾驶有关,酒后驾车已成为交通事故的第1杀手。由于酒精刺激而使得精神过度兴奋,不知不觉过程中就喝多。血液中酒精浓度……详细>>

广州少女冲凉一家三人亡 疑一氧化碳中毒

详细>>

肝硬化男子空腹喝八两酒吐血而亡 如何预防酒精肝呢?

酒龄20年,过早吃热干面都要喝点小酒,前天中午,在家请朋友吃饭,在几乎空腹的情况下喝下八两酒,不料当晚吐血不止,待送到医院已经休克,终因……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