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洗衣粉残留致皮肤过敏,洗衣店赔偿消费者

2010-07-22 10:50: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衣服在洗衣店洗涤后残留洗衣粉,家人都皮肤过敏了。”7月21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任家庄的市民周先生向龚家湾工商所投诉称。

  周先生介绍,7月初,他们一家人的衣物都在龚家湾西路一家洗衣店清洗。半个多月后,周先生一家相继发生皮肤过敏的症状。最近发现,这家洗衣店清洗后的衣物上面有多处洗衣粉残留。周先生认定,这些就是皮肤过敏的“肇事者”。于是他向洗衣店讨说法,但该店不予处理,无奈之下,周先生找工商部门寻求帮助。

  经检查,执法人员在周先生提供的衣物上发现了多处洗衣粉残留,对此,店主予以承认。工商人员调解决定,由店主带周先生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实是因为洗衣粉残留引起皮肤过敏的,那么由店主负责赔偿;如果不是,那么周先生将自付检查费用。

  而后,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认定,周先生一家皮肤过敏确与洗衣粉残留有一定的关系。最后,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药费98元由店方支付,并一次性再赔偿给消费者300元人民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郑丹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社会抚养费不会取消 普遍放开二胎尚无时间表

医改政策综合,今天,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就《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条例(送审稿)》接受记者采访。有关专家表示,不会取消征收社会抚养费。在坚……详细>>

29省份修订计生条例 社会抚养费四大焦点如何变化?

近日,《北京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9个省份修订计生条例。其中,广东、安徽、山东等22个省份在新修……详细>>

长期备受诟病 社会抚养费统一立法势在必行

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北京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的决定(草案送审稿)开始公开征求意见,再度引发社会对抚养费征收话题的关注。媒……详细>>

全世界约有7000万人为无性恋者

英国媒体于8月22日报道了一篇无性恋者的文章,记录了全球11个无性恋者想说的话。他们自称是无性恋者。而这个世界除了异性恋、同性恋、双性恋……详细>>

医疗纠纷化解不顺或致医闹盛行

医疗纠纷作为一种突出的社会矛盾,一直是困扰中国医疗卫生领域的顽疾。有效处理医疗纠纷,直接关系到医患双方合法权利的保护和社会的稳定。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