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泰国举行征兵体检 人妖报名被拒绝 符合军队方面的要求。

2010-04-03 14:47: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泰国人妖表演团“The Ladyboys of Bangkok”艳惊四座。这些成员或相貌清秀妩媚动人,或狂野激情热辣无敌,时而胜似女中豪杰,时而婉约如处子……

  泰国华富里府2日开始举行征兵体检,不少立志报国的年轻人纷纷来报名参加,其中还有10名尚未进行变性手术的“人妖”也要求参加体检,但是都被征兵负责人拒绝。

  华富里府直辖县昨天开始今年的首次征兵活动,这次征兵的时间为3天,从4月2日开始一直到4月5日结束,主要征集年龄在20岁的年轻男子报效祖国。当天有直辖县和附近县份的500多名应征者前来参加体检,而这次征兵只征80名。

  此外,当天还有10名人妖来参加征兵体检,这些变性人都准备了齐全的资料和文件,给当天严肃的征兵活动增加了不少色彩。但是征兵行动的负责人却将变性人们的申请全部拒绝,原因是不符合军队方面的要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变性人空姐正式亮相

地时间12月15日,泰国曼谷,PC Air航空公司新航线开通仪式上,“变性人”空姐正式亮相。泰国新组建航空公司PC Air宣布,该公司是……详细>>

泰国举行征兵体检 人妖报名被拒绝 符合军队方面的要求。

英国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泰国人妖表演团“The Ladyboys of Bangkok”艳惊四座。这些成员或相貌清秀妩媚动人,或狂野激……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