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世界最矮成年男子何平平在罗马去世 终年21岁(图)

2010-03-17 13:32: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月15日,位于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宣布,身高74.61厘米的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人何平平在罗马去世,终年21岁。上图是2010年1月14日,何平平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席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次活动的资料照片。

  据悉,上周末何平平在罗马参加了一个娱乐节目拍摄,突然感到胸口疼痛,被立刻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但终因医治无效在医院病逝。尸检结果表明,何平平的死因可能是心脏病并发症。

  2008年3月22日,何平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定为“世界上最矮的人”。不过,今年2月26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小组确认尼泊尔的17岁男子卡根德拉身高56厘米,体重5公斤,是世界上最矮、最轻的男人,并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颁发给了卡根德拉。但是,只有再过6个月,卡根德拉满18岁后,吉尼斯世界纪录小组才会将卡根德拉正式注册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敏:炎症性肠病患者可怀孕生子 避开疾病活动期是关键

2016世界炎症性肠病日(5月19日)将至,为了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和家属获取有关炎症性肠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更加有效地治疗……详细>>

一女子体检发现长有4个肾 属“畸形”无法捐献

48岁的黎女士体检时查出了肾积水,治疗之前再一检查,还是肾积水,只不过又多了一个更大的发现:她竟比别人多长了两个肾——一个人长了四个肾……详细>>

肝脏如何正确“使用”和“检修”?几款护肝中药方请收好

2018年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主题为“检测治疗肝炎”。世界卫生组织《2017年肝炎报告》中提到:2015年底时,近3.25亿人患……详细>>

西班牙换脸人公开亮相 可分辨冷热能刮胡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接受了局部面部移植手术的西班牙患者5月4日在院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亮相,对组织捐献者和主刀的外科医生表示感谢。详细>>

胖妹疯狂增肥照 看看胖妹如何自虐

美国一家服装创意工作室前一段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公开投票选御用模特的活动。一位身材并不出众,还有些肥胖的女孩抱着好奇的心理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及……详细>>

  • 王昊飞

  • 胡锦兴

  • 林兆原

  • 黄伟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