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内地33064例确诊甲流病例 北京重症病例死亡

2009-10-25 22:10: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卫生部通报,截至10月23日,我国内地累计报告3306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26588例。

  卫生部通报,我国已报告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累计44例,已治愈14例。西藏、青海各报告1例死亡病例。北京报告的重症病例谢宝岭甲型H1N1流感已于10月21日治愈,后因该患者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于10月23日凌晨死亡。

  10月21日15时至10月23日15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024例,其中2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2022例为境内感染病例。

  北京首例甲流重症病例治疗曲线图:

  10月4日,北京地坛医院报告北京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患者谢宝岭,72岁,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Ⅱ型呼吸衰竭,肺性脑病;呼吸心跳骤停,心肺复苏术后;高血压病3级(高危组)。患者病情危重,处于深度昏迷

  10月8日,经过连日抢救,该名患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在地坛医院ICU病房抢救,继续维持生命及脏器支持治疗。

  10月21日,治愈;

  10月23日,该患者因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凌晨死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者称感冒病毒每二三十年产生一次突变

数学模型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众多学科不仅可以描述现状,也可以预测未来。比如在面对长江中下游地区60年一遇的大旱,数学家就通过建立模型分……详细>>

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感染甲型H1N1病毒

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一猪场的猪身上检测出甲型HIN1流感病毒,这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被这种新病毒感染。 详细>>

福建8名病人住院时感染H1N1 目前4人已治愈

7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医院肾内科了解到,科室内8名身体较为虚弱的病人,在住院期间被感染H1N1流感,均被送往朝阳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详细>>

男童吃半生不熟海鲜感染甲肝 如何预防甲型病毒性肝炎

据媒体报道,来自河南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半个月前到南方沿海城市旅游,一家人吃了不少海鲜,尤其是11岁的儿子。但没想到回来不久孩子就发烧了,随……详细>>

肝炎是种什么病

肝炎是肝脏的炎症,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病毒性肝炎是世界上流传广泛,危害很大的传染病之一。详细>>

  • 刘春丽

  • 肖冠华

  • 黄耀光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