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女子患“性成瘾症”和千名情人发生性关系

2009-07-09 10:21: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伦敦前房产经纪人艾米-迈克尔斯患有一种罕见的“性成瘾症”,她随时随刻都感受到自己强烈的性冲动。到如今为止,她已和至少1千名情人发生性关系。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成瘾”,艾米跟想要购房的男客户看房子时,常常在房子里主动向陌生男客户“献身”。艾米目前找到了一个新男友,她希望能克服自己的“性成瘾”,过正常的生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根据初步统计,全球约有3%到6%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性成瘾症,光是美国约有8%的男性有不同程度的类似癖好,女性则有3%。实际数字恐怕远远不止于此。

  对性成瘾患者来说就像是吸烟和酗酒一样,不过却更难戒掉。因为性成瘾症却是心理层面的问题。不能期望任何人和心理治疗师谈了一、两个小时,回家后就不会再犯。它的根源太深,有太多的潜在的心理原因,要根治仍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根据帕特里克·卡诺博士的说法,有没有患上性成瘾症,最重要的关键还是在于自制力,就算经常搞一夜情的人,也不见得是性成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工人年前赶工被集体灼伤眼睛 眼科医生提醒如发现症状应尽快就医!

日前,记者在位于员村的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眼科诊室门口看到,候诊椅子上齐刷刷的坐着一排工友,一只眼睛上蒙着纱布,另一只眼睛仍可看到轻微的……详细>>

[10.29]广东省中医院:如何预防脑卒中(中风)复发

中风包括缺血性中风和出血性中风。因此,患者一旦发生中风就应该查明是缺血性中风还是出血性中风,然后对症治疗。那么,得过一次中风的患者,应怎……详细>>

六旬老人背上长10斤肿瘤 如何有效预防肿瘤发病

深圳市民张女士背部近10斤重的肿瘤,这些年来一直忧心忡忡。近日医院为张女士切除巨大恶性纤维粘液肉瘤,为张女士卸掉背上的重负。当时患者和医……详细>>

多吃饭就能长高?长高越快越好?生长发育专家一一解密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孩子每个时期的生长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据广东祈福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特聘专家、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生长……详细>>

奇迹!3岁女童从15楼高空坠下 医生:救回来了!不会落下残疾

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天河区珠江俊园小区发生一起女童高空坠楼事件,很多热心的市民牵挂着患儿的救治情况,好消息是,经过南医三院医护人员……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