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香港幼儿园及小学等停课14天防甲型流感

2009-06-12 11:42: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香港特首曾荫权宣布,铜锣湾圣保禄学校有十二名学生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由于未能找到感染源头,当局决定从本周五(六月十二日)起全港幼稚园、小学、幼儿中心和特殊学校停课十四天。

    圣保禄学校昨日有一名十六岁中四女生确诊感染“甲流”。当局今天宣布未能找到感染源头。

    曾荫权主持流感大流行督导委员会,作出以上决定。  

    另外,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也就香港防控“甲流”事宜举行记者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重庆养殖场用奶粉养猪 三聚氰胺最高超515倍

2吨多问题奶粉流向市场,其中一些奶粉三聚氰胺超标515倍。这些奶粉不是流向超市商场,而是销售到养殖场被仔猪吃了。日前,南岸区检察院披露,……详细>>

江西一母猪产下罕见“双头小猪”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一村民家的一头母猪产下一只“双头猪”。详细>>

瘦肉精产销链条曝光 销售者下线遍布16省市

“瘦肉精”事件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日前,湖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瘦肉精”案件,涉案金额高达3000多万元,涉及16个省市。央视《……详细>>

黑心肉馅厂臭肉死猪当原料 肉馅销百余店家学校

记者联合执法部门捣毁该加工厂详细>>

北京规定屠宰场收瘦肉精猪最高罚10万元

北京将严厉打击养殖领域添加禁用药物和物质的非法行为,一旦查出非法添加禁用药物和物质的行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将面临严厉处罚。其中,屠宰企业如……详细>>

  • 白明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