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甲型流感患者增至3352例 增长343人

2009-05-14 09:1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中新社纽约五月十三日电(记者 魏晞)截至十三日,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增至三千三百五十二例,比前一天增长三百四十三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数据显示,至今全美已有四十五个州发现甲型流感病患。

  目前,美国患病人数超过百人的州已有九个;死亡病例仍为三人,分别在得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

  其中,流感疫情最严重的伊利诺伊州确诊病例已接近六百例,数字比一周前翻了一倍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郑佩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媒体人的感悟:信息及时公开透明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

面对今天H7N9禽流感的新疫情,回想十年前的非典,资深媒体人郑珮华女士感慨道,十年前,如果能第一时间将刚刚发现的尚未被知晓的“非典”报道……详细>>

上海1人与H7N9患者接触发热 病毒检测为阴性

上海一例有发烧等症状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为阴性。详细>>

2019版《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发布 中药连花清瘟再次入选

我国即将进入流感季,为确保全国流感医疗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11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9……详细>>

钟南山:H7N9发病5日内使用达菲可显著减少重症

在广东省2日紧急召开的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上,广东省防控H7N9禽流感专家组组长钟南山指出,目前的临床研究显……详细>>

农业部:鲁赣粤检测出5份H7N9阳性样品 1份出自东莞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5日发布,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报告在山东采集的412份样品中检出3份环境样品为H7N9禽流感阳性,来自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