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各地追踪与内地首例甲型流感患者接触人员

2009-05-13 09:02: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7时05分报道,根据甲型H1N1流感防范要求,北京市已经启用国门路大饭店作为第一处医学观察点用于隔离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驻地总指挥于德斌昨天向记者介绍,国门路大饭店有客房188间,目前接收集中医学观察人员163名。

  来自广东省卫生厅的消息,广东省昨天又追踪查找到1名与四川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他在北京,已由当地实施隔离医学观察。至此,卫生部通报广东省要求追查的7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跟踪到位。

  来自江苏省卫生厅应急办的消息,江苏目前没有发现四川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因与日本患者有密切接触而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有9人,医学观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来自陕西省卫生厅的消息,与四川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包某某一同乘坐NW029航班后转机到达西安的旅客已增至7名,截至目前,这7人均发热和流感症状,健康状况良好。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的消息,经过全力追踪,内蒙古4名与我国首例感染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找到,并实施了隔离措施。

  来自山西省卫生厅的消息,山西2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目前隔离医学观察状况良好,无发烧、咳嗽等流感症状。

  来自浙江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消息,经过相关口岸单位进一步排查、核实,浙江目前已对所有6名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实施了隔离医学观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钟南山院士回顾第一例H7N9患者 分析其诊断治疗思维

2013年4月12日,在广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广州厅举办的“抗击非典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上,钟南山院士就从SARS到H7N9禽流感,总结……详细>>

广东潮州市报告1例H7N9病例 目前患者病情危重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3月3日通报,潮州市报告1例H7N9病例。详细>>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4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如何区分新冠肺炎、流感和普通感冒?

本来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随着天气寒冷,随之青岛和新疆又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给广大居民带来紧张情绪。本来冬季是流感和普通感冒高发……详细>>

国家卫健委:6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其中河北51例?疫情未结束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严寒冬季正是流感高发期,但今年的疫情还没有结束。生活在特殊的大环境中,一旦出现感冒势必很麻烦,就诊和出行不方便。特别是在疫情高发期感冒后……详细>>

钟南山谈当前疫情:新冠病毒溯源尚未完成?在这特殊时期如何从容面对流感病毒?

每年冬季都是流感高发期,但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还没有结束,在这特殊时期若出现流感简直是雪上加霜,因此易感人群要做好防范工作。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