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贵阳 16 岁少女处女怀孕

2008-09-02 11:48: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 月 30 日 ,家住贵阳黄金路的 16 岁少女小梅 ( 化名 ) 来到医院检查,称她已经停经一段时间,不知是何原因。检查的结果让医生大为震惊,原来,小梅虽然还是一名处女,但已经有怀孕的症状。

  在医生反复的开导下,小梅终于告诉医生,今年 7 月初,她和男友有一次肌肤相亲的经历,但是由于害怕,她最终拒绝了男友,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怀孕了。

  医生介绍,华华的这种症状,在医学上叫“完璧怀珠”,就是虽然没有进行实质上的性行为,但是男女双方在肌肤相亲时,精子也会游进女方的子宫,造成处女怀孕。

  医生称,类似的事情很少见,但确有发生。他们在接待一些十几岁的怀孕少女时,发现她们对于避孕常识往往一知半解,医生提醒家长,应该重视青春期孩子的性教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抠破皮后感染高烧到41℃ 孕期如何预防感染

孕妇怀胎6个月,因脚气抠破皮感染引发丹毒,怕对胎儿不好,高烧两日不退却“忌医”不用药物不治疗,结果不幸痛失胎儿。昨日,经过治疗,患者梅女……详细>>

怀孕8个月竟每个月都来月经!非经期出血的三大原因

女性怀孕期间会停经,一个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已婚或有性生活的女子,一旦月经延期,就会想到怀孕的可能。这是大多数人固有的“常识”,可怀孕期间……详细>>

张敏:炎症性肠病患者可怀孕生子 避开疾病活动期是关键

2016世界炎症性肠病日(5月19日)将至,为了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和家属获取有关炎症性肠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更加有效地治疗……详细>>

老师教孩子怀孕和性别方面知识被家长吐槽?如何正确对孩子进行性教育?

最近这几年,年年会出现儿童被性侵和猥琐的时间,这简直让家长非常气愤,同时也给家长敲响了警钟,了解到对孩子性教育的重要性。因此性教育要从娃……详细>>

林志颖晒金铲子照,称把铲子放床底有助于生子?关于怀孕生子的谣言有哪些?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可以说怀孕生子是女性最为重要和神圣的时刻,享受做母亲的愉悦,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但民间关于怀孕生子的谣言有很多,难以让人……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