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发誓欠钱被雷劈 一分钟后被雷电击伤

2008-08-29 09:42: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6日下午,福建福清东瀚一男子为赖账,手持铁棍时不惜对天发誓,称如确实欠钱就遭天打雷劈,结果一分钟后就遭雷击,所幸最终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姓许,福清东瀚人。3年前许某一朋友结婚,曾让朋友黄某代包五百元礼金,后来自己渐渐忘了此事,心有不甘的黄某在朋友面前颇有怨言。 

  当天下午,黄某手持木棍冲到许某家逼债,许某也持铁棍相持,但碍于面子始终不肯承认欠钱。最后黄某表示,如果许某敢对天发誓自己没欠钱,他就不要这个钱。许某一听果然当众发誓,称如果真欠黄某钱就遭天打雷劈,没想到不到一分钟后,许某果真被雷击倒。 

  福清莲峰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把该男子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证实,男子确实是被雷电击伤。医生告诉边防,所幸当时电量较小,没有对许某造成致命伤害。经过治疗,许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央视雷击实验:不管打不打,手机都可能引来雷电

8月11日上午8点40分,首都机场公务机坪626机位,有一位机坪保洁人员在现场作业时遭遇雷击,机场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赶赴现场抢救,9点5……详细>>

统计数字显示美国遭雷劈男性多于女性

在自然界中,“一个人被雷劈致死”的概率相当低,更有意思的是,美国一项研究称,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成为遭雷击的对象。统计数字显示,从1995到……详细>>

男子梦中遭雷击 醒来身现象形字图案(图)

方某家住丹凤县铁峪铺镇白果村。据其妻介绍,今年4月10日凌晨1时55分,她突然被一声响雷惊醒。等大家帮方某把衣服脱下看时,都被惊呆了……详细>>

别做易被雷电“袭击” 的人! 请避开这些危险

昨夜,小编在轰隆隆的雷声中醒来又睡去。早上看天气预报,北京地区仍是雷暴天气。在雷雨天里,加强自我保护,纠正防雷的误区,是减少雷击伤害的最……详细>>

北京连遭1055次雷电侵袭 已造成两死一伤

前日至昨日凌晨,北京部分地区雷雨交加。据国家雷电监测中心和市气象台统计,共有上千次雷电,为今年以来袭京的最强雷电。在这场雷雨中,发生两起……详细>>

  • 陈华德

  • 王甲汉

  • 李志清

  •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