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上演“自宫”惨剧 拒绝再植

2008-08-28 16:42: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 月 27 日 ,汉口街头上演男子“自宫”惨剧!当事人事后拒绝再植悄然离去,医生表示:当事人日后再植能否成功实在堪忧!

  事发汉口中山大道利济路人行天桥下。目击者介绍, 27 日上午 8 时许,一名赤膊男子面无血色瘫坐在地,地面上有摊殷红血迹。附近路人见状,纷纷上前问其情况。伤者拒绝透露内情,大家帮其报警。民警及 120 急救人员先后赶来,将伤者送往武汉市一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了解到,伤者黎某今年 40 岁,身体健康并无异样。众人将其送往医院时,黎某也未将割下的下体携带。黎某刚送医院时神志清醒,称自己下身长了“异物”,看得不舒服就将其割断。医生欲为其进行再植,黎某连连拒绝。中午 12 时许,黎某强烈要求离开医院,并称自己很清醒没什么事,随后借机悄然离去。

  医生表示,下体割断后 4 至 6 小时之内进行缝合手术,仍有可能治疗痊愈。但如割断的阴茎长时间得不到供血,则基本机能坏死。黎某在简单包扎后即离开,能否成功再植着实堪忧! ( 记者 匡志达 实习生 张晨 )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4岁遗弃儿生殖器长体内 每天换尿布望回男儿身

14岁,本该是一个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的年龄。但党生却背负着羞于启齿的疾病。因为尿道在肚脐隆起处,小便尿液从肚脐里面慢慢滴出来,每天得换三……详细>>

美国女性遭受生殖器切割 女性应该如何爱护自己?

据英国路透社1月14日报道,美国政府14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来自具有女性生殖器切割风俗的国家的移民增多,近年来,美国50多万妇女和……详细>>

科学家发现延长男性寿命方法:阉割生殖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已经找到延长男性寿命的可靠方法,但是大部分身强体壮的男性将会发现,这种方法会让人非常……详细>>

美8岁男孩割包皮被误切生殖器 获赔460万美元

据报道,美国一名8岁男孩出生后接受割包皮手术,却遭医生切断生殖器,法官日前判该男孩获得460万美元赔偿。详细>>

幼儿园男童生殖器被撕裂 政府调查1个月无果

近日,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接到黑龙江省海林市幼教中心一学生家长举报,其年仅4岁的儿子,在幼儿园期间,生殖器内包皮被撕裂!学生家长称事情已过去……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