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和田甲流确诊已达22例 不会在疆大范围暴发

2012-03-13 10:05:30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甲流疫情不会在新疆大范围暴发,请放心。”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12日表示,截至11日,新疆和田地区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2例,当地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坚决控制疫情扩散。

  和田地区行署专员巨艾提·伊明称,截至11日上午,和田地区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22例。“目前,和田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没有接到新增病例的消息。”

  新疆卫生厅疾控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流感病毒活动较为活跃,但没有大流行的迹象。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祝贺"祖卡木颗粒标准化建设项目"喜获"新疆药学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9年12月28日新疆药学会在乌鲁木齐昆仑宾馆召开“第五届新疆药学科学技术奖奖励大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伊尔扎提·扎达、自治区……详细>>

瑞士制药企业助力新疆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控

由新疆卫生厅、教育厅、妇联等多部门主办的“高血压防治项目公众健康教育”启动仪式4日在此间举行。作为新疆首批选定试点区域,乌鲁木齐市的17……详细>>

新疆风雪灾害共导致188万余人受灾30人死亡

详细>>

新疆50名老人享受人工关节免费置换

6月9日,中国老年学学会西部少数民族地区低收入、大病、重病患者医疗救助项目暨关节置换手术在新疆乌鲁木齐启动。该项目将捐助180万元对新疆……详细>>

新疆先看病后付费模式调查 尚无人恶意欠费

经过一周抢救,陈文波终于从死亡线上爬了回来,但几万元的治疗费用,他一分钱还没交。在急诊室,妻子陈燕得到消息,丈夫已确诊为腹动脉夹层。她从……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