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乔布斯直接死因公布 胰腺肿瘤转移导致呼吸骤停

2011-10-12 09:31: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0日电 (记者李宓)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公共卫生部门10日公布的死亡证明显示,胰腺肿瘤转移后导致的呼吸骤停是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死亡的直接原因。

  美国媒体援引这份死亡证明报道说,乔布斯在过去5年中都患有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彭博新闻社当天报道说,乔布斯已于7日被埋葬于该县一处非教派墓地。

  苹果公司5日宣布,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经去世。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对其逝世表示哀悼,并称赞乔布斯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者之一”。

    相关专题:

    乔布斯因病辞职,胰腺癌是致病真凶?

病魔缠身乔布斯辞职 胰岛细胞瘤绝非胰腺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米小子安钧璨32岁因肝癌去世 肝癌年轻化如何早发现肝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1日凌晨惊传逝世,据了解是长期受肝病所苦,31日晚上安以轩在微博发布祈祷文,当大家都摸不着头绪时,1……详细>>

香港男演员曾伟权因患癌症逝世,终年58岁?如何做好肺癌患者护理?

在所有癌症中,肺癌的发病率最高,尤其是工业发达的国家或地区。肺癌早期优先选择手术,辅于放化疗和靶向治疗手段,抑制癌细胞,避免癌细胞扩散或……详细>>

11岁男孩因罕见病成英国首位乳房切除儿童 如何预防儿童患乳癌?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英国曼切斯特市一名11岁的男孩为治疗因罕见病症导致的胸部肿瘤,成为英国第一个接受乳房切除手术的儿童。11……详细>>

全球50万癌症归因于肥胖 英国肥胖女性患癌2倍男性

医药前沿综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官方研究显示,全球高达50万的癌症归因于肥胖,而英国女性因肥胖而患有癌症的人数约为男性患者的2倍。详细>>

抑癌基因或许会促进癌症发展 它还有什么神秘作用?

我们都知道,抑癌基因能够有效保护机体免于癌症的产生,然而随着科学家们研究的深入,他们发现,有时候这些抑癌基因或许也会促进癌症进展,而且在……详细>>

  • 马树东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