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江西瑞昌龙虾美食节 70余人出现腹泻现象

2011-08-12 14:57: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记者12日从江西瑞昌市宣传部证实,在该市8月11日晚举办的首届龙虾节上,当地约有4000人参加品尝龙虾美食活动。12日早上8时许,有70余人出现轻微腹泻现象。

  据瑞昌市宣传部通报,目前当地医院正在积极进行收治,目前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据瑞昌市人民医院一名负责人介绍,初步估计患者可能是食用了过量的龙虾和不洁食物,引起大肠杆菌超标所致。

  该负责人同时还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是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要注意饮食卫生,千万不能暴饮暴食,如出现肠胃道不适现象,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学后,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学校深夜通报?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没有特殊疫苗,也没有特效药。只有做好饮食、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以……详细>>

这些病能帮人排毒 大家别再乱投医了

在这个养生风气盛行的当下,人们往往出现一些不适就乱投医。但其实有些不适只是人体防御疾病的表现,此时若是病急乱投医,可能还会起到反作用,导……详细>>

永吉发生自来水污染 水管中游出小泥鳅

“这几天,我们吃的自来水出现浑浊、发黑的现象,还带有臭味。”永吉县万昌镇六社村民董红军昨日说,该镇有100多户居民家中的自来水被污染,部……详细>>

百花蜂蜜检出菌落超标 食品菌落超标的危害

因为被检测出菌落总数超标,消费者熟悉的“百花”蜂蜜今天被监管部门要求全市下架一批问题产品。市食药监局在超市发清河大楼店抽查时发现,标称北……详细>>

男人裸睡大有益处

裸睡会让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睡衣无论怎样宽松透气,总会在翻身运动时束缚你;裸睡则有利于增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详细>>

  • 胡中伟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