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香港一名85岁女病人死于甲流 死亡病例增至56例

2010-01-11 13:20: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香港医院管理局10日公布一例新增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85岁女病人。至此,香港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56例。

  据介绍,这名病人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她因发烧及呼吸困难于2009年12月24日到北区医院急症室求诊,当天就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该病人确诊后服用特敏福和抗生素,需使用仪器帮助呼吸,于1月9日不治。

  此外,香港还有一名41岁男病人,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目前情况危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肖冠华

  • 白明

  • 刘春丽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