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美国感染甲型流感人数逾2.7万 已有127人病逝

2009-06-29 10:39: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H1N1新型流感继续在美国蔓延。据“中央社”报道,卫生部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5日为止,全美国已有2万7717人感染病毒;127人因感染病毒病逝。

  统计显示,除了50州全部沦陷外,哥伦比亚特区及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两属地也都已发生感染病例。

  病毒蔓延速度最快的是威斯康辛州,已发生4273件感染病例;超过2000病例的有德州(2981),伊利诺州(2875)、纽约州(2272);超过1000病例的有加州(1493)、宾州(1483)、麻萨诸塞州(1287);接近1000例的有佛罗里达州(941)、新泽西州(899)、康乃狄克州(877)、犹他州(874)和亚利桑那州(729)。

  已有21州共发生127件因感染新型流感病毒而死亡的案例。其中以纽约州最多,达35人;其它死亡病例较多的是加州16人,伊利诺州12人,德州和犹他州各10人,亚利桑那州8人,新泽西州6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炎是种什么病

肝炎是肝脏的炎症,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病毒性肝炎是世界上流传广泛,危害很大的传染病之一。详细>>

香港一名85岁女病人死于甲流 死亡病例增至56例

香港医院管理局10日公布一例新增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85岁女病人。至此,香港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56例。详细>>

广西罗城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传染源尚未确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向记者证实,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近日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主要以轻症状者为主。目前疫情尚未得到完……详细>>

广西罗城爆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与饮用不洁水有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证实,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多为轻症状者。广西卫生厅疾控处处长董柏青……详细>>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非基础病甲流患者可不治而愈

近日,北京再次出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死亡病例,引发了市民对甲流的新一轮关注,对此,国家流感中心专家表示,对于没有基础病的甲流患者,病症……详细>>

  • 侯金林

  • 莫凡

  • 罗润齐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