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盘点天后级的15大资深女光棍(组图)

2011-11-11 09:30:33      家庭医生在线

  首先解释下顶级光棍节!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节。带11尾年份的11月11日是超级光棍节,例如11年11月11日。1111年11月11日是万年一遇的顶级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是本世纪百年一遇的超级光棍节。

  范爷如今已成为超级腕,从出道的绯闻不断,到现在的资深光棍,无疑显露了一个问题,女人越是红越是有能耐越是要打光棍!

${FDPageBreak}

  与张亚东结束5年长恋后,高圆圆的感情生活一度空窗多时,还好,优质女孩终于等来可以真心托付的另一半。

${FDPageBreak}

  个性独立的朱茵,对感情一直很专一,绯闻不多,至今承认的恋情只有三段,而她与黄贯中至今爱情长跑十年,仍无结婚念头,在最近的采访中,朱茵更表示:自己还没谈够恋爱。

${FDPageBreak}

  阿妹感情路一直不顺遂,从第一次公开的香港老板,到神秘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再到自己倒追的篮球运动员何守正,每一段感情都无疾而终。日前有消息传阿妹电倒某调酒师,让妹妹Saya请他到自己的店里上班;而名主持人张小燕则极力把阿妹和哈林凑对。身旁人急,她倒看得开,坦承想恋爱,但不急着结婚。

${FDPageBreak}

  38岁 剩女级别:李莫愁 剩女出路:随缘是真理奋斗

  在“国际李”路线上的她,目前全无心思找对象。鉴于之前的几次失败恋爱,李冰冰或许想明白了,真正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FDPageBreak}

  老徐的感情史,看起来更像是个“女权斗士”成长史。当然,不是说老徐就是女权斗士,只是老徐让女粉们看到自信强悍的一面。结婚?再谈几个再说吧。

${FDPageBreak}

  如果说当今绯闻最多也最有争议的超级女明星,林志玲依然是其中的佼佼者!她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传了多年要结婚的新闻,听多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事业得意的志玲姐姐真的一点不急着结婚。

${FDPageBreak}

  与她传绯闻的男星都有明显的阶段性特征,像当年红极一时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火遍亚洲的F4成员吴建豪,都是她非常潮流的“男友”。今年初被媒体直击恋上某“毛巾小开”贺锡敬,两人似乎都万事俱备,只差走进礼堂。

${FDPageBreak}

  曾经的玉女掌门人与前男友邱韶智的那段感情,至今为粉丝们所感叹,事业正当时的杨采妮为爱隐退,与男友经营公司倒闭,公开宣布两人分离,2003年复出,至今仍单身一人。有传闻她与邱韶智多年来未说过分手,至今依然有联系,至于谈婚论嫁,杨采妮只表示顺其自然。

${FDPageBreak}

  从陈浩民、吴卓羲、郑嘉颖,游戏情场多年,佘诗曼曾坦言“没有人让我觉得可以托付终生”。今年年中,被爆出与身家10亿元、年约36岁的内地“手袋大王”恋出真情,最快年底完婚。

${FDPageBreak}

  看看这些与舒淇传绯闻的男星,任贤齐、黎明、刘烨、张震等都性情温和、文质彬彬。不过最后这些白马王子,都没能和她携手到老。单身多年的她,近期爆料称想找代理孕母或精子银行生小孩。

${FDPageBreak}

  小燕子都结婚生子了,紫薇格格还形影相吊。她有过几段真诚的恋爱,出道不久与林志颖相恋、之后又传与苏有朋拍拖,都无疾而终,但最让其心伤的恐怕是与唐季礼恋情告吹。今年七夕,传闻疑似新男友曝光,送上999多玫瑰表真情。是真是假,拭目以待吧。

${FDPageBreak}

  李小冉曾在采访中说自己与鄢泼是奔着结婚而去的,那段艰难的岁月令两人似患难搭档,互相扶持,感情也急剧升温。

${FDPageBreak}

  吴佩慈一度宣告“他是理想的结婚对象,将在两年后结婚退出演艺圈”,也曾经拿大S当挡箭牌:称“我要等大S结了我再结。”结果年初爆出三年感情告终。而好姐妹大S已经顺利出嫁,吴佩慈却重新做起单身人。

${FDPageBreak}

  事业重心移回国内,感情也无疾而终,对于“国际章”来说,顺风顺水的日子已成过去,事业、情感都在新的起跑阶段。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承认患红斑狼疮 大谈对杰克逊仰慕之情

近日,Lady Gaga做客某访谈节目时承认了自己的红斑狼疮诊断结果呈阳性。详细>>

澳大利亚官方认可首位无性人 性别一栏写不定

通常来说,每个人身份证上的性别栏里除了男就是女,别无其他选项,但这个世界上还真有人存在着第三选择,一个自认非男非女的英国人,成为世界上……详细>>

女人“八卦”添佐证 保守秘密最长不超过两天

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很难长期保守秘密,她们往往在48小时内将秘密泄露给他人。详细>>

非洲女子患病生殖器畸形 口吞男友精子怀孕

非洲“石女”天生没阴道详细>>

四川双头女婴家长质疑医院孕期未发现畸形

5月5日晚10时04分,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农妇包桥英,在遂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剖腹产下中国首例双头连体女婴,体重4050克。9日,这……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