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吸血鬼女子”全身布满纹身头长“角”

2011-04-06 13:32:48      家庭医生在线

多年的家庭暴力侵害让克里斯特纳决定成为一名纹身艺术家

  据外媒报道, 吸血鬼一直是电影和文学作品当中经典的形象,而这几年,随着美国电影《暮光之城》的热映,吸血鬼文化更是传遍世界。不过,现实当中的“吸血鬼”远没有电影当中那么的英俊、美丽。

  据报道,今年35岁的墨西哥女子玛丽亚·克里斯特纳(Maria Hose Cristerna)因为全身布满纹身和穿刺,而被人们称作“吸血鬼女人”。

${FDPageBreak}

多年的家庭暴力侵害让克里斯特纳决定成为一名纹身艺术家

  据了解,身为4个孩子妈妈的克里斯特纳曾经是一名律师,她声称自己在饱受前夫多年的家庭暴力侵害之后,决定转行成为一名纹身艺术家。她首先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件艺术品:全身几乎100%的皮肤都有纹身覆盖,头部植入钛合金,做成“角”;通过牙齿手术,植入像吸血鬼一样的尖牙。

  不久前,克里斯特纳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办的纹身展览上,展示了自己的造型。"角"是力量的象征,植入它们的时候我没打麻药,”她表示,“牙齿的造型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吸血鬼,我还刻意改变了眼睛的颜色,以求更像他们。”

  不过,克里斯特纳觉得自己的造型还没有完全到位,她表示会在脑袋的后面植入更多的“角”。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大最怪异世界纪录:男子1分钟吃下36只蟑螂

一位名叫 Ken Edwards的英格兰人是一位退休捕鼠师和兼职艺人,他在一分钟内吃了36只蟑螂。现在他的朋友和家人已经习惯了他的怪异行……详细>>

弟弟移植姐姐骨髓后血液基因由男性变成女性(图)

刚装修完房子一个多月,37岁的王志就患上急性白血病。入院后,王志又被查出患有乙肝和结核。医生和王志一起奋战了半年多,昨天,成功进行骨髓……详细>>

世界最矮成年男子何平平在罗马去世 终年21岁(图)

3月15日,位于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宣布,身高74.61厘米的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人何平平在罗马去世,终年21岁。上图是2……详细>>

子宫内胎儿发育震撼照:10周大胎儿眼睑半闭(图)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965年,美国《生活》杂志刊登了瑞士摄影师伦纳特·尼尔森拍摄的正在发育中的胎儿照片,……详细>>

乳房鲜为人知的11个秘密 隆胸的女人更容易自杀

乳房,每个女人都有,但是有关乳房的知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近日,美国雅虎网站健康频道总结了关于乳房最鲜为人知的11个秘密。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