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17岁男生仅高56厘米或成“全球最矮人”

2011-03-16 14:10:51      家庭医生在线

17岁男生仅高56厘米或成“全球最矮人”

  生活在菲律宾北三宝颜的Junrey Balawing或将成为“世界最矮成年男子”这一纪录的最新保持者。

${FDPageBreak}

17岁男生仅高56厘米或成“全球最矮人”

  出生于1993年的Junrey即将于今年6月迎来他的18岁生日,但他的身高仅有22英寸(约合56厘米)。而目前该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尼泊尔青年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他的身高大约有67厘米。

${FDPageBreak}

17岁男生仅高56厘米或成“全球最矮人”

  Junrey虽然已经17岁,但他看起来就像个1岁大的孩子。他勉强能走路,但是不能久站。对于能成为“全球最矮人”,他觉得很“酷”。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现这几种情况,最好不喝茶!请尽快转告爱喝茶的亲人

大家都知道,茶中含有茶碱,茶碱包括咖啡碱、条碱和可可碱。其中茶中的咖啡碱含量最多,其他碱含量相对比较少。因为咖啡碱对会让中枢神经兴奋,如……详细>>

最爱喝酒国家中国排行第二 网友:爱喝酒不会品酒

近日外媒评出世界10大最爱喝酒国家,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中国人爱喝白酒,醉了就喝醒酒汤。3-10位分别是……详细>>

新西兰奇异果最早来自中国?奇异果和猕猴桃有什么区别?

现在是奇异果和猕猴桃大量上市的季节,从外表上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往往被人们误认为是一种水果,其实不然。仔细观察两者有一定的区别,特……详细>>

萌娃耳朵被蚊子叮成大耳朵图图 网友:既心疼又想笑?哪几类人最招蚊子?

随着气温升高,蚊子开始出没,蚊子最喜欢呆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清晨到上午9点和18点正是蚊子活动的高峰期,被蚊子叮咬后会使得皮肤瘙痒,甚至……详细>>

刘德华坠马受伤康复期取消演唱会 千万别错过骨折康复最佳时间

据香港媒体3月28日报道,刘德华于今年1月中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导致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严重拉伤,被送回香港医治。刘德华在医院住了近两个……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