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天灾!印度冻死数十人

2011-01-09 11:29:23      家庭医生在线

  印度一名官员8日说,印度北部持续近半个月的低温天气迄今导致北方邦63人丧生。政府已向民众分发毛毯等御寒物资。

  政府高级官员拉姆·莫汉·斯里瓦斯塔夫说,北方邦是低温天气重灾区,过去3天至少22人丧生,从而使过去两周因严寒死亡总人数上升至63人。

  印度报业托拉斯7日报道,邻近北方邦的恰尔肯德邦过去两天至少6人死于寒冷。

  北方邦一些地区气温本周一度降至3摄氏度以下。在泰姬陵所在地阿格拉市,气温降至0.6摄氏度。

  斯里瓦斯塔夫说,北方邦已要求所有学校停课,直至气温回升。

  北方邦社会福利部门开始向穷人分发毛毯和药品等物资。首府勒克瑙市政府在城区主要道路和火车站附近彻夜燃烧篝火,供民众取暖。

  首都新德里两周以来至少10人死于低温。警方和福利部门呼吁流浪者前往市内80个收容所御寒。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雾霾加重呼吸科病人病情 医院挤满老病号

今天上午,朝阳医院的呼吸科门诊挤满了患者,不到9点,230多个号就只剩下50多个了。据朝阳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当出现雾霾天气,呼吸道系……详细>>

极寒天气下 心血管病人慎防发病

在极寒天气下,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都会明显提高。“在极寒天气环境中,人的血管会收缩,本来就有冠心病的病人会加重心肌缺血……详细>>

美国极寒天气 寒冷天气对人的危害有哪些

美国极寒天气,寒冷天气对人的危害有哪些?美国中西部地区遭遇极寒天气,气温降至30多年来最低值。美国极寒天气,寒冷天气对人的危害有哪些?下……详细>>

质检总局:严防印尼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传入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防止印度尼西亚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传入中国的公告。公告要求,对发现的人感染高致病性禽……详细>>

[7-29健康讲座]省医:高温天气如何预防心肌梗死

健康讲座广州讯 目前,广州已经踏入高温模式,人们应如何预防心肌梗死?7月29日,广东省人民医院惠福分院将举办“高温天气如何预防心肌梗死”……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