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幸运”女婴2011年1月1日11时11分出生

2011-01-06 09:4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女婴2011年1月1日11时11分出生

  女婴罗丝·格林顿

  据英国媒体1月3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的伯顿女王医院2011年1月1日11时11分迎来了女婴罗丝·格林顿的降生,她还是当天在该医院出生的11名新生儿之一。

  罗丝的24岁妈妈凯茜是德比郡的一名客户培训顾问,她说:“罗丝在出生时就得到了所有的‘1’,我的母亲和我都认为这是个有趣的巧合。她的出生真是令人愉快,之前我遭受的所有痛苦都是值得的。”

  罗丝的降生并不顺利,最后医生还不得不实施了剖腹产手术,不过她很健康,体重3.71公斤,哭声也很响亮,模样十分可爱。罗丝的爸爸尼尔现年31岁,是一名图案设计师。他表示,罗丝是他和凯茜的第一个孩子,也是“上帝赐予的宝贝”,他相信罗丝在一生中都会受到祝福和保佑。

健康资讯 热文排行榜
  • 英一女婴刚出生即长两颗完整的门牙(图)1100972
  • 瑞典找到子宫移植奥秘 男人怀胎不是梦1008511
  • 人体存在12个缺陷:生殖器位置差(多图)823058
  • 25岁妈妈7分钟产下4胞胎 概率50万分之一802070
  • 美国睡眠基金会:睡姿透露夫妻爱有多深713905
  • 超震撼!显微镜下难得一见的人图(组图)696246
  • 超女王贝整容殒命 主治医生被曝无资质695481
  • 网络畅行“验胎灵”真能验出胎儿性别?669083
  • 从睡姿看健康:床上什么样,床下什么人631522
  • 寿命真的可“算”?网传40题长寿计算器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奶奶用六六粉为3孙女除虱子致其中毒 细数六六粉5大危害

7月23日下午,家住自贡市富顺县安溪镇的小霞、小敏和小玲三姐妹同时出现中毒症状,随即三人从镇卫生院辗转送至富顺县医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详细>>

7岁女孩左脚变形每天坚持跳舞,网友:加油,一定可以的?脂膜炎是怎么引起的?

脂膜炎属于炎症性皮肤病,发病率很低,但一旦发病,将会影响人们的正常活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特效药物和方法能治愈脂膜炎。脂膜炎常常发生在臀部……详细>>

南方医院麻醉科获评“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培训中心”

3月17日,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全国委员会议上传来喜讯,南方医院麻醉科被授予“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全国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培训中心”。……详细>>

范新娟当选为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1月3-5 日,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在韶关市隆重召开。会议期间,为了提拔病理界的优秀年青人,在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会主任委员韩安家教授……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