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膺“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

2020-08-26 13:45:18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5日,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在春城昆明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医药经济报40周年礼赞系列活动发布典礼。好医生康复新液等40个知名产品荣膺“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

  
    成长力是医药行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代表着未来发展的潜力与空间。2020年,《医药经济报》迎来创刊40周年。作为中国医药产业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在40周岁《医药经济报》特别推出“医药经济报40周年礼赞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医药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两部分,旨在携手产业主流,追溯产业初心,礼赞产业标杆,共同探寻产业前行的力量。其中,“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入围产品以“临床治疗价值、行业影响力、市场规模、增长速度”等四个维度表现,经过层层筛选、初期候选、专家评选,最终形成权威榜单。好医生集团旗下的好医生康复新液通过评选,最终入围“医药经济报40周年礼赞·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
    好医生康复新液为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致而成的溶液剂,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的修复、抗炎、调节免疫功能等多方面的药理作用,在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口腔溃疡及烧烫伤等创面相关疾病疗效显著。自上市以来,好医生康复新液已经在全国数千家医院使用,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消化科、口腔科、外科等多种科室众多疾病的治疗,目前已有超过4000万的患者通过康复新液摆脱病痛。

    2016年12月10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美洲大蠊全基因组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好医生集团和四川大学共同发布了好医生康复新液及美洲大蠊全基因组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揭示了全球首个药用昆虫美洲大蠊的基因组图谱。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其产品及相关研究先后获得“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四川省专利二等奖”“2017健康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等多项荣誉,并获评“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2020消化系统用药‘钻石’品种”等多项荣誉,连续4年在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中荣获消化系统用药第一名,在业界建立了好医生的“好医生品牌”。

    作为中药优秀代表品种,好医生康复新液还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发挥积极作用。2020年2月,好医生集团紧急调配40000瓶康复新液向武汉一线驰援,送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以保护逆行英雄们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