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清明节门诊开诊安排,快收藏!

2020-04-03 15:23:43      家庭医生在线

清明假期到了,许多患者也终于抽出了时间,打算去医院就诊。

那么假期期间,医院是否有医生值班?检查不知道能不能做?几点可以开始挂号收费?预约挂号的渠道是否畅通?

小编已经提前为各位市民们咨询了各科室,清明假期期间,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门诊正常开诊!

具体怎么安排?现在就告诉您!

一、门、急诊

清明期间,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全院门、急诊均正常开诊(夜诊除外)。

1、门诊开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急诊开诊时间:24小时开诊;

3、预约挂号照常进行;

4、门诊服务台都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就诊问题均可咨询。

二、检查安排

1、影像科

1)清明假期期间,普通CT平扫正常检查。

2)4月4日-5日暂停的项目有:乳腺钼靶、血管CTA、CT增强、磁共振、特检项目(如:静脉肾盂造影、消化道造影、子宫输卵管造影、骨密度等)。以上项目4月6日正常检查。

2、功能检查科

清明假期期间,全天安排心电图、彩超值班,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需预约检查。

3、胃肠镜室

清明假期期间,内镜中心只开展急诊内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叶群华 通讯员:陈佳佳)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今日重磅!中国前列腺癌新药,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拜耳诺倍戈®获批!

拜耳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口服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诺倍戈®(达罗他胺)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飞龙集团董事长汪新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1月26日,由中国物资协会主办,沈阳飞龙医药控股集团,步长药业,盘龙药业等国内知名企业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