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抗疫不停工!数字化助力悦康实现“抗疫情+保生产”的共赢

2020-02-25 17:58:07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悦康药业集团采取抗击疫情和恢复经营同时推进的策略。为了减少外出、减少聚集,集团公司及各地分公司开启线上办公的模式。视频会议、线上审批、线上协作等数字化手段,助力数字化悦康的进一步升级,为实现“抗疫情+保生产”的共赢提供了技术保障。

  2020年2月24日,悦康药业集团召开线上销售会。

  2月24日,悦康药业集团春节过后的第一场销售会议如约召开。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是一场线上的视频会议,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云”端,远程交流近期营销工作的开展。于伟仕董事长出席视频会议,并为线上沟通的形式点赞。事实上,今年2月份以来,悦康药业集团共发起近80场视频会议,除营销业务外,还包括生产、财务等业务。
  这只是悦康药业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近些年,悦康药业集团通过数字化改造转型升级,利用技术创新激活发展动力,使各业务部门更加灵活地开展日常工作,更高效地管理企业运营,更彻底地降低成本。
  
  此前,悦康药业集团与用友公司合作,上线了全新的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有力地促进了生产、质量、采购、销售、财务、人力资源等业务板块的更加高效、精准的决策。在“悦康云”服务平台的建设方面,集团与华为公司合作,利用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互联网+大健康等创新业务。
 
  作为药品制造行业的代表,悦康药业积极推动变革,构建数字化企业,在满足当前业务快速上线需求的同时,助推大健康平台稳步建设。悦康药业将继续加大与行业一流公司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对药品制造业的创新解决方案,共筑互联网+大健康平台。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怕打针逃离医院50公里,网友:体校快来抢人,马拉松没你我不看?如何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害怕打针,孩子出生后需打各种各样的预防针,每次听到孩子打针时撕心裂肺的哭,家长很是心疼,不过家长需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详细>>

湖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系安全带有多重要?

汽车中最重要的性能之一莫过于安全带。开车时必须系上安全带,当发生交通事故时能保护头部,避免受到损伤,最大程度保证人身安全。详细>>

看病不用再为排队烦恼啦!中山一院上线80台自助设备机 从挂号到缴费全部搞定!

说起去医院看病,很多人可能首先就想到“怕”!这倒不是指讳疾忌医,而是怕排队。挂号要排队、买病历要排队、看病要排队、缴费要排队、拿药也要排……详细>>

今年春运不堵车,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春节回家后需注意什么?

最让人们担忧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返家乡后是否需要隔离。现在我国没有禁止回家过年,但非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出门。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做好以……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 黄耀光

  • 白明

  • 刘春丽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