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精液颜色异常?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2019-08-02 08:05:43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精液是通过男性生殖器排出的一种物质,这类物质也是男女生儿育女非常关键的液体,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需要关注精液是否正常。在众多观察点中,精液的颜色最为直观,通常正常的精液基本呈现灰白色或者略带一点儿黄色。但是如果精液的颜色出现明显异常,男性朋友要高度重视。

最近,王先生在和妻子同房射精后发现自己的精液颜色和从前不太一样,妻子还调侃王先生肯定是上年纪了。王先生听了妻子的调侃再想着没有任何不适所以也没有放在心上,便一笑了之。但是之后的每一次同房,王先生都发现自己的精液依然保持着异常的颜色,而且王先生感觉自己在小便时也会有异样感,最后在妻子的陪伴下王先生决定就医。通过医生的检查和诊断,确定王先生的精液颜色确实不正常,而且医生怀疑是因为王先生患病所致,建议进一步检查。在这里,医生提醒各位男性朋友,精液的颜色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改变,只有身体出现了异常才会导致这一现象,因此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了解造成精液颜色异常的原因。

一、过久未有性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性生活对于男女双方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有益于男女双方的生殖健康,而且性生活还可以增进男女感情。但是如果各种原因,男性朋友长时间都不能进行性生活,则会导致精液的浓度增加,从而造成精液颜色异常。对于这类情况,无需过于担心,因为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

二、前列腺炎

如今,由于男性朋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良,所以多数男性都患有前列腺炎。一旦患有这类病症,很难治愈,还会给男性朋友的生活造成不便。同时,由于男性的前列腺出现了炎症,所以便会导致精液颜色异常。

三、尿道炎

尿道炎不仅多发于女性,也会发于男性。所谓尿道炎,即指男性的尿路受到了感染,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炎症。同时,男性在小便时会有明显的异常感,比如小便灼痛等。如果男性患上尿道炎,也会导致精液颜色异常。

所以,平时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精液的颜色,若发现异常,切记积极治疗!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液颜色异常?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上海未经父母同意不得为未成年整容 为什么未成年人不能整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身现在是看脸的时代,很多年轻人为能追求高颜值而走上整容的道路。通过整容能遮盖瑕疵,短时间内变美,提高自信心,又能增强……详细>>

医院误用自来水为肾病患者洗肾致人死亡 什么方法能预防肾病

台大医院加护病房近日传出洗肾管路接错,将本应接RO反渗透水的孔洞,接到一般的自来水,误将自来水输入病患体内,计有6名肾病患者受影响,其中……详细>>

美亿万富翁狱中自杀身亡后,全球130人为遗产争相“认父”? 负能量是如何产生的?

现在年轻人自杀的频率越来越高,这是因为受到负能量驱使。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极大,背负着房贷和车贷,压力没有得到及时排解,会在体内形成负能量……详细>>

22省份全面推行免费婚检,全国婚检率超60%?婚检能带来哪些好处?

婚检也就是结婚前对男性和女性做常规的体格检查和生殖器检查,这样能及时发现问题和疾病,保证结婚后的婚姻幸福,这不管是对女性还是男性来说都有……详细>>

中国辣条出口160国 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为什么小孩子不能吃辣条?

几乎所有的人都喜欢吃辣条,最近这几年来,在网络文化的催化下,辣条被奉为童年味道的象征。辣条中含有大量食物添加剂,属于高盐高油的辛辣刺激食……详细>>

  • 李飞

  • 毛向明

  • 黄亚强

  • 黄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