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学术会议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闭幕 明年青岛再见

2019-06-13 17:32:38      家庭医生在线

6月12日,为期3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回顾了大会的精彩瞬间,并向与会嘉宾和记者致谢。并宣布,第二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2020年6月继续在青岛举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共设置了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含90个大健康创新项目)、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吸引了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名代表参会。

“很多专家来自不同的国家,跟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智慧,还有他们国家的成果。这个‘头脑风暴’很有意思,在一个平等、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分享每一个国家的经验、每一个机关的经验,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陈冯富珍女士说,她也参与了一部分分论坛的讨论,听到与会嘉宾在创新促进健康、全民健康、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方面的讨论,从中受到很大启发。

全球健康博览会也是亮点之一,大会期间免费向青岛及其他地方的人们开放参观。“感谢青岛市政府在宣传健康思想方面的努力。根据我最新的统计,已经有数万人参观这个博览会,我们通过这个渠道跟老百姓分享健康方面的信息。”据介绍,展会面积达两万平方米,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组织集中展示了互联网医疗、AI人工智能、5G远程医疗、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大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公共服务等领域的理念、技术和成果。

陈冯富珍女士表示,“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参与全球健康大会的筹备、准备等工作,还有山东省委、省政府,博鳌所有的同事们,以及骆主任的团队等等。最后,也要感谢媒体朋友们的支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岛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许克新:男性压力性尿失禁危害大 凯格尔运动有助缓解症状

男性压力性尿失禁患者腹部内的压力增加,如咳嗽、打喷嚏、大笑或提起重物时,尿液便会泄漏。当尿道因骨盆底肌肉变弱而脱离正常的位置(脱垂)时,……详细>>

李庆丰:远程医疗借助互联网技术将获得更大发展

2016年4月9日,第五届华南地区健康管理论坛暨2016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广东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年会于广州市隆重召开。在会议上,广州市妇……详细>>

林建宁:解读新政策 谈未来医保的三大重点

2014年,各种医疗政策的出台,人们最关心的依然是医保问题。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在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医药经济平台战略论坛上……详细>>

钟南山:大气污染显著增加慢阻肺患者入院风险和死亡率

2017年7月29日,由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主办的2017勃林格殷格翰呼吸论坛暨第三届BI肺健康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2017勃林格殷格翰……详细>>

季序我:中国前三大医药流通企业份额仅占30%

2013年4月24日,2013中国药品流通行业资本论坛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热闹非凡,国内外大型药品流通企业、各类服务商、供……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