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人人都能打玻尿酸吗?打玻尿酸警惕这些后遗症

2018-07-12 09:17:47      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形成的化合物,很多爱漂亮的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而选择注射玻尿酸来去除自己的皱纹。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注射玻尿酸的,有的患者会对玻尿酸过敏,当注射玻尿酸之后会产生各种不适。

注射玻尿酸后可能导致面部浮肿的,这样的例子很多,像一些演员萧蔷、张檬等,注射完玻尿酸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这是由于在注射玻尿酸之后,导致面部某些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很容易导致面部出现浮肿、过敏等现象,那么打玻尿酸有哪些后遗症?

1、面部僵硬:一般注射完玻尿酸之后,会年轻很多,但也有小部分人在注射完之后脸部会显得非常僵硬,面部表情也不自然,严重的还会出现神经性面瘫、口眼歪曲,活生生的一副假面孔,有的人面部如白瓷一样光滑,亳无血色,看起来就像电视里的僵尸脸、塑胶脸,因此,要慎重对待这件事情。

2、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注射完玻尿酸之后没过多久就会反弹。由于使用的合成化合物,维系的时间并不持久,顶多一两年之后,就会需要重复去打,来维持面容的美丽。注射玻尿酸获得的美丽属于后天塑造,并非是纯天然的一张脸,因此依靠整形并不能达到永久的效果。

3、面部组织坏死:一般整容过的部位,由于频繁使用某类药物,很容易导致皮肤状态出现异常,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皮肤溃烂、发炎以及皮肤组织坏死,造成不可逆性损伤。

4、注射部位化脓:很多人由于贪图便宜去不正规的美容诊所注射劣质的玻尿酸,最终引起面部化脓、感染,导致整容部位发生大面积的溃烂现象,不得不再经历一次痛苦,重新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谓是花钱找罪受,得不偿失。

5、连带很多并发症:由于玻尿酸的持续注射才能保持效果,因此很容易导致一些并发症出现,比如如凝血机制出现异常,严重的还会导致脏器衰竭,甚至危及生命。

其实玻尿酸也是微整的一种,虽然能够换来短时间的美丽,却承当着巨大的风险,从明星角度来看,虽然有些明星进行微整之后变得漂亮了,但是也存在着许多整容失败的例子,因此,在选择整容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的后遗症 玻尿酸

男子注射头孢10天后喝酒险丢命 停药2~3周内避免饮酒

用抗生素后一周内不能喝酒,这已成常识。但市民李先生没想到,停药10天后喝酒,仍引发乙醛中毒,差点丢了命。详细>>

中药注射剂入选基药目录:不良反应可能增多

虽然中药注射剂的不良反应发生率相对较高,但其仍在《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占有一定地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收录中药注射剂,意义重大而深远,……详细>>

紧急提醒!这家企业生产的注射液疑似为假药不能用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近日,总局接到云南省局报告标示为云南南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骨肽注射液(批号:150920E1)引起不……详细>>

新型“智能”降糖药正式在我国上市

降低血糖,又容易发生低血糖,这是糖尿病治疗过程中一直存在的矛盾。日前正式在我国上市的糖尿病新药利拉鲁肽注射液将突破这一治疗“困境”。 详细>>

四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生产企业:偶发事例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期,有湖南、广东、四川等地的婴儿,在接种了深圳康泰生物制品公司出产的……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