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熬夜致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6个方法有效祛除黑眼圈

2018-06-22 08:15:58      家庭医生在线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熬夜看球的直接后果就是变成大熊猫,这可是爱美女性的大忌,我们该怎样祛除黑眼圈

1、热毛巾敷眼:热敷早上洗脸后,用热水浸泡毛巾,微擦干后直接敷在眼部,让毛巾里的热气,打通血液循环,当毛巾冷却后再更换,热敷10分钟后再用冷水敷1分钟,冷热交替敷,有助于消除静脉瘀塞,减轻血管显现的情况,最后就是涂上保湿眼霜。

2、土豆片敷眼:一个新鲜的土豆片,去皮洗净,切片,约2毫米的超薄薄片。然后躺在床上,将土豆片敷在眼睛上,约5分取下,用清水洗净。另外有芽的土豆不要使用,生长了豆芽的土豆是有毒性的,不建议使用。

3、眼部按摩:在按摩之前最好是用精油搓热双手,从上眼皮画圈按摩,从眼角画圈,注意动作力度不要过大,不要过度拉扯眼部肌肤,避免产生反作用,导致生成皱纹。当感到肌肤热度上升时,再按摩个几分钟,就换个姿势按摩。用食指放在眼皮上,中指放在眼睑处上,配合起来,向太阳穴方向按摩,提拉眼部肌肤。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4、激光去黑眼圈:激光去黑眼圈是黑眼圈去除术的一种,激光去黑眼圈必须要有动态的冷却装置,激光经过冷却处理之后,才能对黑眼圈部位进行扫描,并且能够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淡化,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

5、热鸡蛋敷眼周:把一个鸡蛋煮熟,把鸡蛋壳剥去,然后用薄纱巾将鸡蛋包住,再将它放在眼圈周围热敷,可以在眼圈处来回地按摩。热敷有助于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对淡化黑眼圈有利。

6、红糖去黑眼圈:把适量的红糖放在砂锅中,不要加水用小火进行加热,没有加水煮红糖,容易烧焦,所以在煮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直到红糖开始冒烟就可以熄火了。把红糖包在纱布纱布中,待冷却到合适的温度后,用包着红糖的纱布热敷眼睛。这种方法去黑眼圈,效果很明显。

激光去黑眼圈能够避免皮下出血的情况,再加上冷却装置,能够极大减少激光对皮肤的伤害,使伤害尽量到减少到无。激光去黑眼圈不会留下疤痕,更能够在去除黑眼圈的同时,也有去除皱纹的效果。激光去黑眼圈后,还要注意日常的保养,睡前可按摩眼部,促进眼周围的血管循环,使去黑眼圈的效果能够大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于秋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

小伙吃完火锅拉肚子拉成肾衰竭 肾衰竭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1个月前陈先生和一帮朋友去吃火锅,牛羊肉、贡丸、金针菇,点了一大堆菜,一伙人一直吃到凌晨一点多。可能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回家后陈先生就开始……详细>>

“大姨妈”长时间旷工不能只怪内分泌 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月经迟迟不来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生长发育、内分泌、染色体等问题,过度减肥以致体型消瘦或者是特别胖的女生,可能会有……详细>>

调查显示我国慢阻肺患者近一亿 慢阻肺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近日,我国学者完成的大规模人群研究“中国成人肺部健康研究”的首项成果。首次明确了全国慢阻肺患病总人数接近一亿。40岁以上如果符合“长期吸……详细>>

科学家利用模型准确预测乳腺癌 乳腺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一组来自研究人员正在开发数学方法用于诊断乳腺癌。通过使用深度学习,研究人员试图教会电脑识别恶性肿瘤部位,这可以将乳腺癌诊断过程部分自动化……详细>>

女子手背蹭破皮导致皮下淋巴管炎 皮下淋巴管炎的原因有哪些

台州苏大妈搬重物不慎手撞上生锈的铁板,有了一个不起眼的小伤口。没想到3天后整条手臂黑了,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回想起受伤及治疗经历,今年59……详细>>

  • 杨华胜

  • 邹玉平

  • 苏鹏

  • 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