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朋友圈现生男生女神药 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2017-08-01 09:38:58      家庭医生在线

“生男生女,不再纠结,两瓶搞定!”近期,一种号称“可随意控制生男生女”的药在网络走红,微博、微信上的商家纷纷兜售。据介绍,“生男生女神药”有两种类型,想生男孩吃“男药”,想要女孩吃“女药”。“生男生女神药”和“验胎神器”真的如此神奇吗?医学专家提醒,目前没有药物能决定胎儿的性别,滥用药物很可能损害健康。人们需要擦亮双眼,看清骗局!

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正常的人有46条染色体,其中有44条常染色体,2条性染色体。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而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在生殖过程中,女性只能提供X染色体,而男性可提供X或Y染色体,它们之间通过竞争然后得以结合。所以从遗传学上来讲生男生女是由男性一方决定的。男性的精子细胞中只有一半含Y染色体,另一半却没有,具体有哪一种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是由偶然因素决定的,所以父母并不能事先决定他们将要生一个女孩还是一个男孩。所以生男生女由爸爸的Y染色体决定的。

“生男生女神药”真的有用吗

这款药包括内服“男药”“女药”和外用药,女性从月经前15天开始服用,每天4粒,连续吃2个月后,同房时再抹上外用药,就可以如愿以偿生男生女了。但是这个药是哪家药厂生产的?能生男生女到底是什么原理?安全吗?负责人称,药是从美国进口的,供货商也没有告诉他们究竟是什么药理。一次都不能漏服,只要按照每天早晚各一次,每天总共4粒的方法,连续服用2个月,并在这期间受孕,就能如愿生娃。 这些药物成分不明,也没有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验,安全性很难保证。阴道冲洗还有可能导致妇科炎症,增加流产早产的风险。

重男轻女思想要不得

男、女都是上天的恩赐孩子是父母生命的的延续。由于孩子的降临,父母的人生便有了新的开端。在此之前,父母两人虽然相亲相爱,但在本质上却是两个相互独立的个体,而孩子就像是一条纽带,把两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论孩子是男是女,都是上天恩赐给你们的礼物。男孩有男孩的聪明好动,女孩有女孩的甜美温柔,更何况“女儿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女儿所特有的细致与耐心,更能让父母感觉到幸福与温暖。所以,生男生女都一样,这不仅是准妈妈和准爸爸要树立的观念,也应该是所有家庭成员的共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决定因素 生男生女神药

2019年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获“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1-24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10月……详细>>

复方鳖甲软肝片荣获“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最佳网络人气榜单”双项大奖

12月23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隆重揭晓。内蒙古福瑞医……详细>>

直击“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广药集团:期待国家加大中医药扶持力度 促进产业发展

9月4日至6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我国古代著名中医药学家葛洪的道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屠呦呦团队代表、4位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上榜!

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终于发布!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详细>>

家有常备药可救命!2016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火爆开启!

为了让群众更精准选择家庭"最常备药品",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以订阅+搜索+推荐为核心的一点资讯移动新闻资讯客户端……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