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大光药业“蛹虫草菌粉胶囊”重磅亮相 打响品牌向全国推出

2017-05-22 15:58:27    作者:詹远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5月16-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药交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据了解,今年药交会再次升级,作为“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员,总展示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共有百强企业在内的20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与超过7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对接优质资源与需求,交流全新市场发展模式,探索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增长新动力。在药交会上,广东大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OTC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良全在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分享了本次药交会上带来的重点产品——蛹虫草菌粉胶囊。


广东大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OTC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良全

王良全总经理表示,第77届上海药交会上,我们主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大光药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吉林省中晟制药有限公司和广州大光制药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的51个产品,其中全国独家品种有四个,分别是蛹虫草菌粉胶囊参杞益脑胶囊金咳息颗粒参蟾消解胶囊。大光药业集团为打造品牌建设,以蛹虫草菌粉胶囊作为拳头品种向全国推出,蛹虫草菌粉胶囊也成为了本次药交会上亮点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和零售商的眼球。

对于此次国药会带来的拳头产品蛹虫草菌粉胶囊,王良全总经理介绍到,蛹虫草菌粉胶囊的市场定位为亚健康的中老年人群,他是国家批准的一类中药新药,具有补肺益肾,止咳化痰,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其主要的药理成分及功效与冬虫夏草相同,是原生柞蚕虫草,全株入药,也称北冬虫夏草,作为全科用药,它的适应人群广泛,市场需求巨大,与同类产品相比较,占据着非常特殊重要的地位,随着全国营销推广工作的开展,也将会逐步提高其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在蛹虫草菌粉胶囊精准营销模式上,采用控销招商模式,严格执行定价、定向、定量的三定销售原则,保护经销商和零售商的应有利润。针对冬虫夏草来说,我们药理药效对等,价格相对比其便宜,所以价格上给广大消费者更多实惠。同时蛹虫草菌粉胶囊具有抗肺癌治重症的药理功效,因此,在产品销售上我们坚持做到统一价格、统一渠道、统一支持、统一宣传、统一学术,以五个统一的思想理念做好营销工作。


(左)大光药业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丽英、(右)OTC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良全

王良全总经理表示,互联网+是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大趋势,大光药业集团在医药互联网+的趋势影响下也积极推进,未雨绸缪。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专业的电商部门负责此项工作,也将积极与各电商客户公司进行合作,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接下来,希望能通过互联网平台能针对消费者用药实现指导。而在产品推广宣传上也会通过互联网+做到线上线下相呼应,打造公司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广东大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22年,原来以临床代理、医药配送为主营业务。近几年,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增加工业板块的快速发展,全资收购吉林省中晟制药有限公司,中晟制药有限公司工业板块有41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加上广州大光制药有限公司的10个国药准字号产品,总共业务达51个。这51个产品在控制营销的营销模式下将逐步向全国推出,未来公司在发展战略上还将不断并购特色工业企业及特色产品,不断壮大大光药业集团的工业板块业务,做强做大OTC市场。不断打造和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使集团各业务板块在品牌力的影响和感召下持续稳健发展,适应大趋势的需要不断壮大集团公司发展。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牌 大光药业 蛹虫草菌粉胶囊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北京新能源申请者超46万!中签者不能再申请2万增发指标?盘点新能源汽车的五大优势!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汽车兴起,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这是一种新技术和新结构的汽车,不仅省电而且环保,可以来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的优……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 石敏

  • 马树东

  • 叶金辉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