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学电视剧用中药堕胎致大出血 意外怀孕怎么办

2017-04-14 12:02:53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最近,杭州一位22岁的小叶姑娘被父母送来的时候,正在大出血原来,小叶在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后羞于启齿,自己上网搜索了一张堕胎中药方自行服用,才造成了这样的后果。这时,小叶想到了在电视剧里看过的桥段:有人通过喝中药自己堕胎!想到这里,她便开始上网百度有关堕胎的药方,结果还真搜到一张堕胎的中药方。

此外,中药堕胎容易引起残留,最后还是需要手术清宫。盲目用中药,对人体尤其是肝肾损害较大。

意外怀孕怎么办?这是众多女性在面对这个不在计划中的宝宝生出的第一个想法。

许多女性朋友在意外怀孕后都选择缄口不言,自己在烦恼、担心该怎么办,这种逃避方法是不可取的。即便你不敢面对父母,也应该要尽快告诉医生。很多女孩子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办法,而其实,这个时候你最需要医生的照顾和心理辅导,专业的医生可以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有利于你一生健康的决定。

如果对于这个意外怀孕得到的宝宝,你还没有心理准备要迎接他,或者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迎接他,那么你要尽早到正规医院进行人工流产。医师表示,早做人工流产越安全,如果怀孕期是在三个月以下,手术比较简单、安全;手术进行后,略微休息几天,就可恢复,健康如常。但是,如果胎儿已有三个月以上,情况就复杂得多,手术也相应复杂,对人身体的伤害也会随之加重,手术前要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意外怀孕 学电视剧堕胎 90后女孩

潜伏期也有传染性,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多长时间的潜伏期?

全球新冠确诊超过2175万人,死亡病例达到77万,尤其是美国确诊超过547万例,再让人们恐慌不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的潜伏期,即使在……详细>>

山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家属:孩子尸体已被警方送入太平间?什么情况下才需给孩子输液?

婴幼儿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难免会出现感冒或感染问题,这让家长手忙脚乱。一部分家长为能让孩子快速好转而要求医院输液,然而输液相当……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放寒假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最近一个月来,多个省份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本土案例,最为严重的莫过于河北。为能避免新型冠状病毒大范围扩散,有的省份已经提前放寒假,那在这……详细>>

小伙婚宴上豪饮1斤白酒险丧命 贪杯惹的祸?每天坚持喝一斤酒会怎么样?

少量喝酒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达到活血化瘀效果,不过大量喝酒将对身体带来伤害,易引起精神萎靡不振,对皮肤、大脑和肝脏带来不可逆的影响,若每……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