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4.14]中山二院:痛风与高尿酸血症义诊

2017-04-10 11:33:58      家庭医生在线

痛风血尿酸升高后尿酸沉积在关节导致出现反复急性发作的关节疼痛,甚至形成痛风石,或累及肾脏形成肾结石。同时,高尿酸血症常伴随血脂、血压、血糖等代谢异常。很多患者由于治疗不规范,会转变成慢性痛风石性关节炎,导致关节持续疼痛、关节破坏畸形、肾功能受损甚至冠心病等。

2017年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免疫学分会痛风学组发出倡议,将每年的 4 月 20 日定为“全民关注痛风日”( 420 为血尿酸正常与异常的分界值),倡议在段时间开展痛风与高尿酸血症的宣教活动。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风湿免疫科将于2017年4月14日举办“全民关注痛风日”活动--痛风与高尿酸血症义诊,现场提供指尖尿酸免费检测。确诊痛风患者可免费进行身体成分分析,由专家“一对一”指导如何锻炼和饮食控制,欢迎痛风/高尿酸血症患者前来咨询!

主题:

痛痛痛~痛风怎么办?专家“一对一”指导你!

时间: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上午09:00-11:00

地点: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沿江西路107号)门诊大楼一楼大厅

风湿科专家:

戴冽教授/主任医师

郑东辉副主任医师

莫颖倩主治医师

韦秀宁主治医师

李谦华主治医师

梁锦坚医师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功能受损 尿酸高 痛风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古中医科吕英:我不是神医 每天都有我治不好的病人

提起“神医”,人们脑海中浮现的都是白发长须的老者形象,但眼前的却是一名文静优雅的女士,言语不多,亲切,温和。她是李可老中医最器重的弟子之……详细>>

空调散热片成夏季病菌集中地 易引发过敏性疾病

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联合上海家化家安品牌推出的“室内空气我做主、家安空调消毒季”——2013夏日家庭室内空气改善计……详细>>

中国恶性淋巴瘤发病率上升 添加剂或为诱因之一

近年来恶性淋巴瘤在中国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每年至少超过25000例,而在欧洲、美洲和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的发病率可高达11/10万-18/1……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黄闰月

  • 古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