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韩籍医生涉嫌在港无牌行医整容 如何挑选合格的医美机构?

2016-11-21 15:10:48      家庭医生在线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有韩籍人士涉嫌在香港无牌行医。香港警方20日与卫生署及入境处采取联合行动,派人乔装顾客到金钟一间五星级酒店房间求医,其后表露身份,拘捕4名韩籍男女及两名港人。据了解,被捕的33岁香港女子怀疑是主脑,负责聘请韩国当地的医生来港协助顾客整容,并在网上招客。

据了解,香港入境处早前接获情报,疑有人涉及无牌行医,将个案转介予卫生署,再由警方跟进。警方20日早在金钟一间五星级酒店“放蛇”,怀疑有人无牌行医,拘捕4名韩籍人士,其中一人在韩国当医生,此次来港负责协助为客人整容。

非法整容机构花样百出,让人难辨真假,我们该如何挑选合格的医美机构?

如何挑选合格的医美机构?

第一,看资质

整形医院按照《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卫医发2002103号来看,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看医院是否具备开展整形手术的资质。

第二,看专家

整形专家直接影响整形手术的质量,所以选择一所医院整形之前,也要确认相应医生的专业资质,如果具备从博士生导师、主任医生,到主治医生等各个层面的人才梯队,这个医院可以放心选择。

第三,看设备

一家专业具备开展整形的医院,肯定具备专业的设备,如果设备不齐全或者设备简陋,建议不要选择。

第四,看案例

可以查看医院开展过整形案例,查看术后效果等情况,可以从侧面了解该医生的技术情况。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挑选医美机构 无牌行医整容 韩籍医生

女子患红斑性肢痛症时刻感觉体内在燃烧 何为红斑性肢痛症?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美国密歇根一名25岁的女子萨马拉被诊断患有红斑性肢痛症,就像是重度烧伤患者。她还患有温度过敏症,温度……详细>>

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召开 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法国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5个不同……详细>>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