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妹纸47岁老爸颜值逆天像男友 中年男性如何保养肌肤?

2016-03-16 10:14:5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成都妹纸@浅猪家的七七晒出了自己和老爸的照片,结果没想到一下子火了!老爸像男票,老妈像姐姐,奶奶像妈妈!没想到照片引起了不少争议,@浅猪家的七七表示,真的没想过会被那么多人转发…自己没有炒作家里人也没有整过容,希望不要恶意去揣测家人。

中年男性如何保养肌肤?

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睡眠问题一直是困扰现代城市人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对于中年朋友,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孩子的教育问题等,像一张无形的大网笼罩着我们。但皮肤正是会在夜间进行最活跃的新陈代谢工作,所以一定要保证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一些皮肤营养的补充工作也要在夜间加强,可在睡眠之前,用一些夜间护理产品,并做轻微按摩。

其次,注意饮食营养。中年人保养,更需要有蛋白质和适量的脂质,以维持和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更需要丰富的维生素等矿物质。另外,护肤更离不开饮水,水是最廉价的美容护肤品,中年人每天至少要喝1000毫升水。

另外,避免阳光曝晒也是非常关键的。长时间受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会让皮肤粗糙、起皱、引起色素沉着,尤其对于中年人来说,皮肤自我修复能力差,所以一定要使用防晒的化妆产品,外出打伞。

中年男性如何锻炼身体:

一、慢跑

慢跑对中年人而言是一种比较好的锻炼方法,只要你的身体不是疲惫地连跑都无能为力,你就要每天坚持慢跑1000米。如果身体太胖或者虚弱的中年人,刚开始锻炼慢跑时,可以适当减少慢跑的距离,但最少也要坚持500米,以后逐日增加,用一个周的时间强迫自己跑完1000米。慢跑过后,肌肉得到充分舒展,心肺功能得到加强,体质得到改善。

二、快走

快步走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健身方式,主要锻炼的是心肺功能,这是一种简单的有氧运动,对中年人锻炼身体很有好处。

刚开始行走时间每天10分钟左右,习惯以后逐渐增加。最后的标准是每天连续快走40分钟,快步走路对减少脂肪很有效果,每天坚持40分钟不但可以强身,还可以有效减肥。另外快步走对于预防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症、中风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

快步走的速度:既然是快步走,那么速度就是关键。如果在12分钟内走完1公里的距离,这样的速度可以称之为“快走”了。

三、快走与慢跑相结合

把快走与慢跑结合起来锻炼也是一种科学的方法,开始锻炼身体时,先快走10分钟,再慢跑5分钟,如此反复三次,一天的运动量基本上就达标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年男性锻炼身体方法 中年男性保养肌肤方法 中年男性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夏季热感冒和病毒性感冒让人有些吃不消 感冒吃药有讲究

http://health.huanqiu.com/health_news/2015-07/7157242.html http://y……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脐带血能治脑瘫!华南自体脐血治疗脑瘫临床试验获突破性进展

从6月30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脐带血大会上获悉,由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和韩国汉阳大学联合开展的《自体脐血治疗脑瘫》临床科研项目,目前已有……详细>>

女孩被继父性侵怀孕五个月未发现 怀孕后有什么明显特征?

近日,在江苏镇江丹徒区某乡镇发生了一起强奸案,一名十二岁的女孩被继父张某性侵,直到被人发现时,女孩儿已怀孕近5个月。12月31号晚上,一……详细>>

  • 张惠杰

  • 何金

  • 濮先明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