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主播穿错衣变隐身人 女性美容养生可用的方法

2016-03-01 14:04:08      家庭医生在线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洛杉矶KTLA 5电视台气象女主播利贝泰‧陈在播报时,穿了一袭白色底珊瑚图案的洋装。结果衣服融入气象图,把她变成了“隐形人”,好在机智的同事赶紧脱下西装外套救场。

据报道,当天,利贝泰显然选错衣服,因为她一站到气象图前,就发现地图和气温都投影在她身上。她也立刻发现说:“喔,我得换衣服,看看这个,真糟。”一旁的男主播布洛斯和女主播罗梅洛原本在玩手机,听到她的声音后赶紧回头看,也跟着大叫,“喔,不”。

布洛斯反应很快,马上脱下西装外套救场,还亲自帮利贝泰穿上。当利贝泰穿上后,现场立刻响起音乐,她也配合着跳起舞来。

女性美容养生的方法

1、保持快乐的心情,把快乐的心情当成一种能力去培养,或者是加强体育锻炼,最好一周一次大出汗,时间达四十分钟以上的运动,让每个毛孔张开,然后记得一定要洗一个热(温)水澡,洗完澡后用冷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

2、无论早起还是午睡后起来,首先喝一杯250毫升的白开水,要一口气喝完,不要隔开时间的喝,仔细体会,你会有种浑身在贪婪吸收的感觉,相信爱情,相信有人在不远处痴情等待,而你要做的就是整理身形,于内内外外拾掇好美丽的自己,面带深深的笑意向前方走去,骄傲而执着!这是最好的、最昂贵的!

3、无论晚上睡前还是午睡前,记得把脸洗干净,抹好保湿的眼霜和面霜,早晨起来会感觉脸上不干燥,午睡起来可不用洗脸,直接在脸上再补一次保湿,就可以直接去上班,然后脸上会感觉细胞生动活跃,人也轻快。

女性美容养生可吃的食物

1、 橙橘:美肤防老

富含维生素C、多种类黄酮,这些都是很棒的天然美颜抗氧化圣品,保护你在冬季不怕肌肤出状况;此外,橙橘也对健康很有帮助,能防止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老化等令人害怕的慢性病缠身。

2、 西红柿:防晒明眸

西红柿妙用多,可煮、可煎、可炒、也可以制成西红柿酱。西红柿之所以荣登美丽好食物,主要由于内含的茄红素,是强效的抗氧化物,能降低冠状动脉疾病的风险,减低晒伤机会,女生常在冬季忽略防晒的重要,晒伤了也不自知;此外,茄红素还能减低眼睛黄斑部退化和白内障风险,保护妳灵巧动人的双眸。

女性美容养生需掌握的小诀窍

诀窍一:化妆水加化妆棉敷脸。忙碌的女性若没有空闲,可直截运用睡前将化妆棉沾化妆水,直截敷在脸部须要滋润的地方,如嘴角、两颊等部位,不愧是经济实惠又有效的方法。

诀窍二:化妆前用化妆棉湿敷15分钟。很多人一上完妆,脸就变得又干又紧绷,此时不妨试试在化妆前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湿敷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取水分后再上妆。

诀窍三:使用精华液。皮肤格外干燥的人,可以在擦完化妆水后先擦一层美容精华液、再擦乳液,运用乳液的油份将美容精华液的水分包起来,藉此进步保湿度,且精华液分子较小、滋润性较高,也较易吸取。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诀窍 养生方法 美容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可怕!日本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加118倍?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是发生在甲状腺上的恶性肿瘤,按照病理类型分为乳头状癌和滤泡状腺癌,不过预后良好。 但未分化癌预后很差,患者仅有3~6个月的存活时……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 濮先明

  • 何金

  • 张惠杰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