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14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2014-09-10 09:53:47      家庭医生在线

据了家庭医生在线了解,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9月12日-14日在广州琶洲举办。本次博览会以“中国梦,大趋势,中医梦,大健康”为主题。

本届博览会展位面积3万多平米,共设涵盖医疗、养生、保健、中药四大类14个分区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展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方方面面,全面反映中医药成果和国家健康服务业发展趋势,是中医药行业规模最大的博览会、是健康类展会第一次以中医药为特色的主题展会,堪称中医药“广交会”。同期还召开14个相应领域的高峰论坛,建立政府、学术、行业对话的高端平台,引领和规范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其中,“第二届还原离子医学国际健康论坛”是“2014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一个重要一环,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将同台诠释“负离子医学”,为广大慢性病患者带来福音。

本次博览会同期将举办健康大讲堂、中国传统武术表演、养生美食节、大型中医义诊、百岁老人图片展、中医药贸易洽谈会等,实现买家与卖家之间一对一洽谈和高端对话,提升展会的档次,打造高端展会。

此次博览会还通过免费派送20万张门票、义诊、同期活动体验卷以及免费派发礼品等方式广泛邀请专业观众,同时,组织多个板块机构、全国专业协会组织人员前来参观,预计人数规模超过20万人次。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9月12日-14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腰椎间盘突出症居家护理讲座

主讲人: 张红 护理师详细>>

国内首个基于大数据的美食榜单发布 你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美食?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榜单,不仅要具备权威性、公正性,不仅要让他们知道哪里吃得好、吃得便宜、吃得便捷,还要让他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有品质……详细>>

意大利又一名确诊新冠肺炎护士自杀 确诊后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

对于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除了要重视身体治疗,也要注意对患者心理状态的关注和干预。据报道,意大利一名重症监护室的34岁女护士,被确诊感染新……详细>>

大妈因胸闷躺倒在座椅上被好心人送院 缓解胸闷不妨按按穴位

前天晚上6点30分,南京扬子浦口公交510线公交车驶向石佛寺站途中,一名年过六旬的大妈因胸闷,突然斜倒在座椅上。公交车乘务员曹成梅赶紧……详细>>

如何提高男性自我保健意识? 他们举行了一场科普大赛

8月2至4日,第一届中国男性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2019年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男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中大中山男性健康高峰论坛于广州正式……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