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H7N9禽流感疫情严峻 莱茵生物等疫苗3股涨停

2014-01-28 15:13:42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行业据《中国证券报》讯 截至1月27日12时,2014年度浙江已累计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49例,确诊人数已超过去年春季浙江46例的数量。专家表示,目前H7N9禽流感病毒在外环境中普遍存在,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增加和死亡病例的上升,将加到国内医疗机构对禽流感疫苗需求增加,短期将激起市场对生物疫苗概念的炒作,投资者可近期关注。

1月27日,受H7N9禽流感疫情影响,早盘生物疫苗概念再度活跃,盘中三股封死涨停带动生物疫苗股市场活跃。从市场盘面看,四环生物、科华生物、莱茵生物等三股盘中涨停,带动联环生物、海王生物、达安基因、鲁抗医药、天坛生物、洛普药业等多股活跃,盘中相关个股涨幅超5%,而整个生物疫苗概念盘中呈现全线活跃。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中医院举办“世界关节炎日”义诊讲座 预防膝关节炎发生做好这3点

骨关节炎作为中老年人最常见的一种骨骼肌肉系统疾病,好发于负重大、活动多的关节,如膝、脊柱(颈椎和腰椎)、髋、踝、手等关节。据统计,我国约……详细>>

小伙每天喝3瓶可乐患尿毒症晚期,已持续透析近10年?尿毒症患者透析需注意什么?

尿毒症患者肾功能已经完全丧失,不能及时代谢体内多余水分和毒素,只能通过透析的方式把血液引流到体外,然后用透析器清除身体中代谢废物,维持酸……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爆炸初步原因查明,已致11名消防员受伤?遇见火灾时做到“3要,2救”!

炎热夏季是火灾高发期,火灾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测的,普遍威胁公众安全以及社会发展。遭遇火灾时人们需要安全和尽快逃离,多学一些火灾自救常识一点……详细>>

腹痛+持续打嗝,巴西总统入院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经常打嗝的人当心3种疾病!

据14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遭受腹痛、并打嗝打了10天后被送医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巴西总统办公室14日证实,博索纳罗当天已被……详细>>

  • 莫凡

  • 侯金林

  • 罗润齐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