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4春节门诊安排

2014-01-23 11:20:15      家庭医生在线

医院动态讯 根据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4年春节期间门诊安排如下:

初一至初七上午8:00—17:30,假期加班综合门诊,急诊24小时开诊。

1月26日(星期日)和2月8日(星期六)照常上班,分别按星期三和星期四的专科门诊开诊。

验光配镜中心初一至初三暂停营业,初四至初七开诊时间8:00-21:00。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通讯员:魏春福,曾文蛟,王永星)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爱贫困肿瘤患者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专家团队赴兴宁开展"精准扶贫"义诊

2017年4月25日,由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扶贫办、广州复大肿瘤医院主办的"精确扶贫"义诊活动在兴宁人民医院举行,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

时间:2010年5月29日8-12点(周六)详细>>

香港医疗券能在大陆用吗?彭长纬:希望祈福医院成为香港长者日常医疗配套

“现在香港的医疗券,对于长者来说,在内地没有机会使用,祈福医院是我们香港人开的,只要香港特区政府愿意推动,就可以做成一个配套,让香港长者……详细>>

大邱精神病医院爆发疫情?不要慌,做好这4件事能把病毒拦在门外!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外肆虐,很多国家纷纷封国。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弄得人心惶惶。首要做的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摆正好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出……详细>>

大剂量VitC辅助治疗肿瘤存在个体差异?谁可能是这一疗法的受益者?

近日,由日本肿瘤内科学会主办的“第十九届日本临床肿瘤学会年会(JSMO2022)”在日本京都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线下及线上同时……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