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国小伙吃掉世界热量最高早餐 热量达七千大卡

2013-06-18 12:20:18      家庭医生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北安普敦郡科尔比市的29岁小伙史蒂文·马吉花1小时20分吃下当地一家小餐厅推出的一款含热量7500卡路里、重约3千克(3公斤)的巨量早餐,成为完全吃掉这款早餐第一人,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份早餐的热量是专家推荐每日允许摄入量的3倍,包括腊肠、牛肉汉堡、煎鸡蛋、咸肉薄片、黑香肠、方形香肠、豆、香菇,土豆松饼、土豆烤饼、土豆煎饼、油炸面包、黄油面包和吐司,每样均有3份。早餐的标价为12英镑(约合人民币121元),全部吃完的人可以免单,时间上没有规定,但食物必须全吃到肚子里,不能掉到桌子或地上。在过去的6年里,曾经先后有60个人接受挑战但都以失败告终。

“之前我来过这家餐厅好多次,但是这次我决定要有一个新突破。吃完这份早餐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史蒂文介绍说,“刚开始的时候吃得很好,可是慢慢地速度越来越慢。有好几次想要放弃,但是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可以,我可以……’令人意外的是,我真的吃完了。实际上我并不是大胃王,只是喜欢挑战自己。”

“我们在厨房安了监视器,这样可以防止有人作弊。史蒂文做得相当好,我们都向他祝贺,他有很顽强的意志力,”餐厅的老板舍莱恩激动地说,“我为他做了一个很大的相框挂在餐厅的墙上,我们现在发出的挑战是有没有人可以比他更快速地吃完这巨量早餐。”

据悉,史蒂文此前曾成功挑战吃下重约48盎司(约1.36公斤)牛排。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被吃掉的最多早餐是波尔顿的一家餐厅推出的煎火腿套餐,其热量为5000卡路里、重约2.9公斤,舍莱恩现在正打算向吉尼斯申请新的纪录。

延伸阅读

汉堡鸡翅当早餐最易毁身材

许多人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许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不堆积成脂肪才怪。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西式早餐

建议:选择西式早餐,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保证各种营养素的摄取。

烧饼油条

建议:中式早餐一星期不宜食用超过一次,早餐一定要搭配蔬菜或者水果,而且当天的午、晚两餐要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

零食早餐

建议:不宜以零食代替早餐,尤其不要吃太多的干食。早餐食物应选水分含量多的。

方便面

建议: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选吃不经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丝,而且建议少用汤料。另外,应多吃些蔬菜、水果,或是代餐食品,帮助排宿便,如果蔬纤维代餐粉。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不能吃超过一个鸡蛋? 专家称没必要苛求

出差在外吃早餐,时常看到这样的情景:有人认为鸡蛋黄胆固醇高,所以把鸡蛋黄丢掉。而且,很多人一直都有一个执念:一天吃鸡蛋别超过一个,这些我……详细>>

晚上吃水果好吗?什么时候吃水果好?

生活中水果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食物,它可以让我们身体保持健康,对身体也非常有益处,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力,同时还补充一些人体所需的营养维生素。……详细>>

调查称:中国三至十六岁城市儿童早餐状况待改善

详细>>

早餐店用工业盐炸油条专卖农民工 3克工业盐可致死

一早餐店老板为节省成本,跑到一批发市场内,执意购进100斤“大包盐”,掺入油条中卖给工地上的农民工,工业用盐对人体有巨大危害,3克即可致……详细>>

杯装早餐粥保质期竟有180天 教你看懂食品标签

近日,成都市民张女士被"长寿粥"所困扰:塑料杯里的早餐粥保质期竟然长达180天,而且配料表里声称没有添加防腐剂,谁信?专家表示:杯装食品……详细>>

  • 尹红蕾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