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5-9]“点亮心情”更年期女性健康教育活动

2013-05-08 14:40:02      家庭医生在线

更年期是每一个女性人生中的必经阶段。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的更年期女性人数跃居世界首位。据统计,目前中国更年期女性已达到1.6亿,每年有超过1亿2千万女性深受更年期综合征的困扰以及由此带来的疾病的折磨。

潮热出汗、情绪不佳、易激动、失眠以及泌尿生殖道等症状都是更年期的常见症状,但是由于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应对,对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更年期也是很多慢性病,如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的萌芽阶段,若没有得到相应的处理,将会影响女性老年阶段的生活质量。

为了帮助更年期女性了解更年期常见的症状,自我判断是否已经进入更年期,以及如果产生了更年期相应的症状应该如何应对,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点亮心情“维”有妈妈最可爱更年期女性健康教育活动将于 5月9日上午8:30-11:00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门诊大堂举办。届时将会有于钟梅、余庆云、曲玉蓉等多名资深专家现场授课及答疑。

欢迎各位女性朋友参加此次活动,了解更年期以及应对措施,平安度过更年期,享受美好的人生。


5月其它义诊活动

  [5-8]“世界哮喘日”大型义诊 

  [5-11]疝与腹壁疾病义诊 

  [5-8]南方医院2013“世界地贫日”大型活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zhuxiaohua 通讯员:吴剑鹏)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杭州26岁小伙健身请私教3个月后,居然乳房发育了?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男性乳房发育?

杭州26岁的小伙子林小帅(化名),在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发现了脂肪肝。听说运动锻炼可以治疗脂肪肝,一狠心花了上万块钱去健身房锻炼并请了私教指……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妻子和一男性1伤1死,行凶者自杀未遂?要如何辨别心理异常者以求自保?

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在高压力状态下却出现心理扭曲,为能发泄情绪居然当街杀人,但这对无辜的路人来说却是一种伤害……详细>>

误会“痔疮”拖了1周,大叔屁股被“挖”3拳肉!医生:坏死性筋膜炎致死率40%,糖尿病人易中招

指导医生:祈福医院肛肠科王峰主任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