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特丰药业张伟:女性保持年轻态 补充雌激素很重要

2012-12-07 09:53:10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12月4-6日,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新疆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总经理张伟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视频采访时指出,女性保持年轻态很重要,补充雌激素是一个最好的途径。

新疆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总经理张伟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视频采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蒙牛关于OMP牛奶的回应 称安全性受FDA等认可

详细>>

统计局:猪肉价格在连续上涨19个月后首次转降 同比下降2.8%?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正确囤肉?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依然严峻,自从国庆节后,青岛和新疆都出现无症状感染者,最近这几天天津和上海又出现多个病例。严寒冬季很多人为能防止新型……详细>>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国家邮政局:双11当天全国处理6.75亿件快件?特殊时期该如何安全收取快递?

虽然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最近有的省份却出现零星案例,如天津、上海和安徽等,此时正值双11时候,发送和收取快递频率高,因此……详细>>

河北一对兄弟确诊并公布行踪:哥哥曾去酒店参加午宴,弟弟4次乘坐高铁?特殊时期如何安全乘坐高铁?

总以为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全面控制,然而进入冬季以来,各省份有零星般出现本土案例和输入性病例,这让众人担忧。尤其是长期出差的人,难免会乘……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