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北京会好公司贺强:打造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项目

2012-06-29 23:46:07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会好生物科技贺强:打造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项目

北京会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贺强

  贺强介绍,会好血糖仪拥有远程无线血糖监控中心,目前这个领域基本处于空白。谈到会好血糖仪对健康管理的流程,贺强表示,消费者买了产品之后,在家里的电脑安装上系统软件,会好血糖仪的系统平台就会接收到仪器传来的数据,医生对数据进行了检查后,将会有一个短信的回复指导,如果评估值偏离很多,那么我们会有一个人工干预,相当于病人花钱雇了一个家庭医生随时看护。

  贺强说,目前公司主要是与各大药店进行合作。公司与药房共同建立一个疾病管理中心,公司提供软硬件,药店提供医生。同时项目在研发后期临床试验时,北京协和医院等三甲医院的医生都进行了试验。目前公司的产品可以检测血糖、血压、尿酸等的数。同时,下半年公司规划将产品做成多参数的,包括:血脂、身高、体重、血氧等,基本可以囊括慢病的全部数据。另外,如果患者需要去医院看病时,也可以将近期的监测数据打印出来,由于这是一段时期的数据,因此对疾病的诊断也就更有价值。

  谈到对本次药交会的期许,贺强说,希望可以通过大会有一个全新的展望,给客户全新的印象,让大家了解到,会好将在国内打造健康管理项目,利用无线通讯的平台、智能识别的技术等将病人上传的信息进行分析,并给予相应的专业健康指导,无论你是否懂得上网,设备都会将数据采集后直接生成上传系统,为很多老年人提供了方便,打造一个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项目。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小学4月13日起开展线上学科教学?网课期间如何保护孩子视力?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学生已经延迟开学2月之余。很多学校纷纷开网课,采取网络授课的方式。但很多家长担心孩子视力会受到影响。若孩子长时……详细>>

北京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5岁男童?儿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有什么特点?

进入2021年来河北又陷入新型冠状病毒漩涡中,闹得人心惶惶,最害怕的就是孩子被感染。家长对孩子的保护措施一刻也不能松懈,一定要积极预防新……详细>>

北京新能源申请者超46万!中签者不能再申请2万增发指标?盘点新能源汽车的五大优势!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汽车兴起,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这是一种新技术和新结构的汽车,不仅省电而且环保,可以来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的优……详细>>

北京动物园回应“家长带着孩子喂狼吃草”:涉事女子已列入黑名单?切记动物园安全小常识!

还记得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事件吗,造成1死1伤,当时此事件震惊了全国,但不得不让人反思,动物园游玩时一定……详细>>

煤炭总医院王洪武教授出席国际学术会议

家庭医生在线医院动态讯 日前,第18届WCBIP / WCBE医学研讨会于2014年4月13日—16日在日本京都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