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第五届中医药发展论坛8月在北京召开

2010-07-20 09:51: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记者19日从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获悉,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将于8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以其承载的厚重文化底蕴和医学模式,越来越为世界广大人民群众所了解和接受。本届论坛将以“弘扬中医文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为主题,对中医药行业的未来走向、中医药学科体系和评价指标体系建设、中医药的现状及继承与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会议期间将开展学术交流、论文评选、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与会嘉宾在中医药理论、诊疗模式、民族特色上增进了解、相互学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郑丹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癌发病呈年轻化趋势 专家教您如何护胃

据世界卫生组织2005年第四季度胃病情况统计:胃病在人群中发病率高达80%,并且正在以每年17.43%的速度增长。近年来,胃病的发病趋势……详细>>

冬季干燥症多发不宜勤洗澡 三天洗一次即可

冬季到了,天气转冷,空气也干燥得很,因此,各种各样的干燥症就开始困扰着人们。一般来说,冬季干燥症在各个年龄段均可发生,且男的比女的多,……详细>>

胡乱艾灸会引发大出血 不是所有部位都能艾灸

大妈艾灸致大出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位张阿姨患了痔疮,自认为是上火引起的,于是自作聪明,自创艾灸法治痔疮,从而导致大出血。详细>>

中国女人的胸世界最小 胸部过小的原因有哪些?

Target Map发表的全球女性胸部地图,清楚列出世界各国女性的胸部大小。地图以颜色区分罩杯尺寸,红色代表大于D罩杯,橙色则是D罩杯,……详细>>

当心!这个习惯导致她反复中风入院 你可能也存在……

56岁王阿姨3次中风入院,先后行静脉溶栓、针灸、药物治疗。住院期间多次行血常规、心脏、脑颅检查均一切正常,那阿姨反复中风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