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山西:可口可乐含氯处理水属实 令停产整改

2012-04-29 10:07:30      家庭医生在线

  山西省质监局消息称,针对媒体披露的“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含氯软化水混入部分批次饮料产品”事件,经过调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4月28日,山西省质监局对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做出了停产整改的行政处罚。

  山西省质监局于4月19日组成调查组进驻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检查、抽检样品、查阅记录、询问员工等方式,认定媒体报道情况属实。同时在调查中,还发现该公司存在个别生产条件不符合相关规定的问题。山西省质监局4月28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做出了停产整改的行政处罚。

  4月16日中国之声《新闻纵横》、中国广播网刊发《山西9批可口可乐疑含氯处理水 被当合格品出售》,报道指出,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向记者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左右的12万箱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随后,山西省质监部门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因热水器排烟管发生4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哪些情况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几乎年年都会出现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常发生在使用煤炉取暖的房间、排烟不好的厨房、热水器安置不当的卫生间以及密闭的空调汽车中。一氧化碳可跟人……详细>>

徐若瑄为生宝宝162天不碰水 秋季坐月子穿衣有讲究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Vivian)于8月13日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后来将宝宝取名Dalton,怀孕期间忍受长期卧床、挨30……详细>>

一天吃4个鸡蛋喝水少,男子胆囊长满结石 如何通过饮食来预防胆结石?

一日三餐不规律、高胆固醇和高热量饮食、从来不吃早餐等,会使得胆汁逐渐浓缩且发展成胆结石,最常见的就是胆囊结石、肝内胆管结石和胆总管结石。……详细>>

苏州女孩到肯德基就餐喝到消毒水,胃部严重不适?误食物品该怎么办?

一般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弱,易出现误食的情况,尤其是三岁以内的孩子不管拿到什么都往嘴巴里塞,体积小的物品易被吞下。另外,婴幼儿不能辨别物品是……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奇痒补水没效果? 原来是这6大恶习在作怪

冬季皮肤干燥瘙痒,大家都知道补水保湿必,可你是不是会发现,虽然用了保湿霜还是没有太大改善?小编要告诉你,其实,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冬季皮肤……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