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上海乐购下架美汁源果粒奶优 工商关注事态发展

2011-12-02 11:23: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东方网12月2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近日,长春市民在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后,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造成1死1昏迷。昨天,上海乐购已率先下架了相关产品。本市工商部门也表示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中毒事件发生后,长春市工商局即对相关饮品就地下架、封存检查,食品安全委员会也发出提示,要求近期不要饮用该饮品,家中存有此饮品的应与工商部门联系。上海工商部门昨天表示,目前长春可口可乐饮品中毒事情仍在调查之中,工商部门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昨晨,上海乐购方面已开始落实问题美汁源产品下架。上海乐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市民的饮食安全,因此总部才做出率先下架的决定,并将关注政府监管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而家乐福等方面昨天告诉记者,目前由于尚未接到上海工商部门的正式下架通知,因此仍然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监管部门做好下一步工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召开 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法国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5个不同……详细>>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